> 篮潮-装备 > 运动装备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New Balance推出全新890V7跑鞋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自1906年创立以来,全球知名运动品牌New Balance一直致力于为全世界的跑者带来兼具科技材质、时尚外观与舒适体验的跑步产品。其中,针对不同功能属性的800系列一直备受广大跑者喜爱。今春,New Balance再次推出全新890V7跑鞋,将卓越科技与设计感相交融,为跑者带来轻而易跑的超速体验。

【1】890V7男款跑鞋
【1】890V7男款跑鞋

  全新890V7拥有REVlite中底技术所带来的至轻重量,为跑者减负的同时还为他们在运动期间提供必要的回弹力。中底下方剥离了不必要的橡胶以再次减轻鞋体的重量,这种选择性的外底覆盖有助于跑者对于速度的追求。轻量化的总体设计使890V7比上一代减重整整28%,助力每一位跑者更好提速。与此同时,鞋底外侧所加入的固态胶底,让全新890V7的耐磨性与抓地力得到大幅提升。饱满圆润的跑鞋后帮结构增加了后跟的贴合度,让跑者不再为摩擦所带来的伤害所困扰。鞋面则采用Hypoknit透气网眼,与足部舒适贴合的同时,非凡的排气透汗性能让每位跑者都能尽情享受步伐的动静时刻,充分满足严肃跑者的日常训练需求,助力跑者突破自我、畅享疾速体验。

【2】890V7女款跑鞋
【2】890V7女款跑鞋

  此次890V7共推出多款配色,其中黑色鞋面搭配黄橙渐变色底,及白色鞋面搭配黄粉渐变色底清新亮眼,丰富的轻盈配色让经典重焕新生。鞋面则以横向条纹修饰为主,从视觉上增添了跑鞋的线条感。

  New Balance 890V7跑鞋将动感十足的设计与前沿的REVlite技术相融合,为跑者双足再次减负,力助每一位跑者的竞速悦动时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90408/n561515380.shtml report 1436 自1906年创立以来,全球知名运动品牌NewBalance一直致力于为全世界的跑者带来兼具科技材质、时尚外观与舒适体验的跑步产品。其中,针对不同功能属性的800
(责任编辑:大A)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