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篮潮-装备 > 运动装备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上海狂想集结站升级呈现 连续三天带来大师课程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今夏耐克鞋类产品在色彩、结构和材质方面都展现出令人眼前一亮的新鲜创意和崭新风范,令人悦目愉心。主打 Air Max 95 和低帮 Blazer 鞋款的 Nike Plant Color 系列选用植物成分染料,以全新替代方法进行染色。Nike Flyleather Earth Day Pack 将 Flyleather —— Nike 代表性的可持续环保材质之一与艺术家史蒂文·哈林顿 (Steven Harrington) 的独特美学和谐融汇,启发穿着者更加爱护人类赖以生活的地球。鞋款将于 2019 年夏季陆续发售。

 

  耐克从产品理念、设计、制作、生产方式等多方面努力,以降低环境足迹,紧跟推动世界进步的可持续理念步伐,是该系列的一大亮点。对于 Nike Air 而言,也已经成为启发和激励我们探索未来和推动进步的象征。

  1978 年,经过反复试验及错误的尝试,首个采用 Air 缓震技术的 Tailwind 跑鞋问世。近十年后,传奇设计师汀克·哈德菲尔德的灵光一闪,实现可视性 Air 的创意。2019 年拥有前所未有厚度气垫的 Air Max 720 再次突破了空气容量的限制。Nike Air 从未停止过将狂想变为现实的伟大历程。

 

  2019 年 4 月 19 日至 21 日,耐克将在上海升级呈献 Nike On Air 上海狂想集结站。此前,Nike On Air 呈献“狂想”系列活动已陆续在北京、广州、香港、台北成功举办。活动期间,以可持续发展材料搭建的空间彰显了耐克以最小的环境影响打造最卓越的性能和美感的产品设计理念。作为“狂想”系列活动的最终站,Nike On Air 呈献上海集结站活动将连续三天为消费者带来狂想大师课和设计课程,Nike 设计师和客座大师将与所有敢想敢做的人交流创意设计、想法和技艺。通过学习、分享与实践,疯狂梦想和想法可以在这里成真。

  上海狂想集结站为参与者开设的课程信息如下:

  4 月 19 号

 
 

   狂想大师课 —— FRAGMENT DESIGN 创办人藤原浩、摄影师 WINGSHYA 和 NK CHU

  4 月 20 号

 
 

   材料色彩设计课程/工业造型设计课程 —— NIKE 设计师团队

   狂想大师课 ——建筑师 ARTHUR HUANG、NIKE ON AIR 获胜者 CASH RU、TEAMLAB 创始人TOSHIYUKI INOKO

  4 月 21 号

   平面图形设计/工业造型设计课程 —— NIKE 设计师团队

   狂想大师课 —— 设计师黄婉冰和 TINGTING ZHANG

  活动地点:上海复兴中路 323 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90413/n561515549.shtml report 3790  今夏耐克鞋类产品在色彩、结构和材质方面都展现出令人眼前一亮的新鲜创意和崭新风范,令人悦目愉心。主打AirMax95和低帮Blazer鞋款的NikeP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