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最篮点:以下克上哪家强?季后赛首战起波澜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以下克上哪家强?季后赛首轮开打,G1战罢,就上演了三场下狗“造次”的冷门。掘金、76人和猛龙先后在主场翻船,雄心壮志的季后赛征程,甫一开场,就被从头到脚浇了一盆冷水。 1.在西部,波波维奇再度展现他超凡出神的执教才华,在丹佛高原给年轻的马龙和更年轻的掘金小将们,上了一堂战术教学课。在马刺的限制下,丹佛流畅的传动体系完全被切断。反观马刺,双德、盖伊、福布斯却是各个稳健,小白的“死亡隔扣”+抢断制胜更是让人看到了巅峰吉诺比利的影子。 2.东部,没了詹姆斯这个噩梦对手,猛龙却还是摆脱不了季后赛的心理阴影。首战魔术,原本一场没有多少悬念的比赛,硬是被多伦多打成了逆风攻坚战。作为核心控卫,洛瑞赛后再次成为攻击的箭靶,7中0,0得分的表现,也再度被盯上了历史的耻辱柱。 3.76人的日子也不好过,主场首战篮网,他们被对手的替补匪徒打懵。更糟糕的是,恩比德的伤情,阿米尔-约翰逊的“手机门”以及西蒙斯与球队的较真,都成为他们接下来征战的不安定因素。 4.不同于以上三支“伪强队”,火箭和勇士却如磐石般稳健,显然,在半决赛极有可能提前相遇,让两队更具紧迫感。而东部冠军雄鹿也是摧枯拉朽,大有4-0干脆横扫的意味。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90415/n561515569.shtml report 508 以下克上哪家强?季后赛首轮开打,G1战罢,就上演了三场下狗“造次”的冷门。掘金、76人和猛龙先后在主场翻船,雄心壮志的季后赛征程,甫一开场,就被从头到脚浇了一盆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