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电竞 > 电子竞技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LPL季后赛:TOP兵不血刃战胜SDG 半决赛将挑战IG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7日,2019LPL春季赛季后赛第二轮比赛继续进行,常规赛第三名TOP战队以3-0的比分完胜SDG战队,拿到最后一个四强席位,同时也收获了一张2019年亚洲对抗赛的入场券,进入四强TOP已经创下队史最好成绩。北京时间4月14日,他们将在半决赛挑战iG战队。

  比赛回顾:

  第一局:

  TOP蓝色方,SDG红色方

  TOP禁用:丽桑卓、雷克塞、加里奥、卡尔玛、奥拉夫

  TOP选用:吸血鬼、酒桶、杰斯、韦鲁斯、莫甘娜

  SDG禁用:塞拉斯、妖姬、瑞兹、VN、金克斯

  SDG选用:塞恩、盲僧、璐璐、卡莎、牛头

  TOP选出一套进攻性极强的阵容,而SDG是保排体系阵容,比赛SDG强势多人入野区反掉TOP的红buff。前期,TOP在细节处理上更为优秀,双方在平稳发育的阶段时,TOP便拿到资源置换上的领先,前期拿到进攻节奏的优势。中期,TOP把握住优势入侵野区掠夺资源,快速的将领先扩大。在21分钟,TOP野区蹲点瞬秒SDG核心卡莎,随后拿下大龙再度斩杀SDG两人,一举锁定胜局。最终,TOP强势推上SDG高地将其团灭,首局先下一城!

  第二局:

  SDG蓝色方,TOP红色方

  TOP禁用:丽桑卓、雷克塞、杰斯、蛇女、璐璐

  TOP选用:鳄鱼、皇子、发条、薇恩、布隆

  SDG禁用:塞拉斯、妖姬、莫甘娜、瑞兹、辛德拉

  SDG选用:斯维因、千珏、卡尔玛、卡莎、加里奥

  TOP是一套传统发育打团的阵容,而SDG再度选出偏向保护的体系,比赛开始双方打野常规开局。第5分钟,皇子配合鳄鱼拿到斯维因的一血。9分钟,皇子单人打下第一条土龙。10分钟,加里奥来到上路大招支援千珏击杀鳄鱼,后续直接开峡谷先锋,但是TOP赶来抢下峡谷先锋并且击杀千珏。13分钟,SDG中野来到下路越塔击杀鳄鱼,TOP上路拿到一血塔。14分钟,双方打野互换,后续发条再收下斯维因的人头。15分钟,SDG小龙开团虽然拿下土龙但是TOP反打出一波1换3。TOP经济领先3K。18分钟,TOP中路抓死加里奥后续推掉中路高地塔。22分钟,TOP果断决策拿下大龙。24分钟,TOP中路高地开团打出一波0换4结束比赛。

  第三局:

  TOP蓝色方,SDG红色方

  TOP禁用:丽桑卓、雷克塞、杰斯、蛇女、克格莫

  TOP选用:吸血鬼、皇子、岩雀、VN、布隆

  SDG禁用:塞拉斯、妖姬、加里奥、韦鲁斯、卢锡安

  SDG选用:塞恩、盲僧、飞机、卡莎、莫甘娜

  赛点局,TOP选出需要中野带动节奏的发育阵容,而SDG是常规的中下发育打团体系,比赛开始TOP强势入野区反掉SDG的蓝buff。3分半,盲僧直接来到下路越塔击杀VN拿到一血。8分半,SDG中野合力抓到皇子。10分半,盲僧再次来到下路抓到布隆。SDG经济领先2K。11分半,塞恩开车配合盲僧来到下路越塔击杀对面下路双人组,后续顺利推掉下路一血塔。同时皇子拿到峡谷先锋直接放在上路推掉上路外塔。16分钟,SDG下路率先开团秒掉吸血鬼,后续SDG打出一波2换3。21分钟,SDG大龙逼团,但是TOP反打出一波2换4,回头顺利拿下大龙。26分半,SDG率先开团但是被TOP反打出一波0换5推掉中路高地。TOP经济反超3K。28分半,吸血鬼绕后单人秒掉卡莎后续TOP打出1换3一波结束比赛。

  上场阵容:

  TOP 战队:上单 369、打野 Xx、中单 Knight9、ADC LokeN、辅助 Ben

  SDG 战队:上单 Changhong、打野 Xiaopeng、中单 Twila、ADC GALA、辅助 Mark

  (MAX)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90418/n561515680.shtml report 1718 北京时间4月7日,2019LPL春季赛季后赛第二轮比赛继续进行,常规赛第三名TOP战队以3-0的比分完胜SDG战队,拿到最后一个四强席位,同时也收获了一张201
()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