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篮潮-装备 > 运动装备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唱响户外生活赞歌 Nike ACG 2019 春夏系列发布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Nike ACG(全天候装备)系列激励穿着者走出家门,畅享户外乐趣。“我们想让你去远足,我们想让你去野营,”设计师 Rebecca Aleman 如是坦言。

  当然不止于此 —— 亦如其鞋履产品,ACG 服装产品也在技术上做到了适应所有环境和状况,且给人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换句话说:这些装备在保护穿着者方面的设计可谓深思熟虑,而同时在外观美学上摆脱了严肃拘谨,颇具妙趣亮点。

 

  “从服装造型上手绘图案能藉由视觉展示愉悦气息,”Aleman 如此表示。“我们引入 Nike 经典传承的色彩和图案,同时采用时尚现代的剪裁和制造工艺,最终成就了今天人们所看到的 ACG 服装系列。”以男式和女式短裤为例,前者胯部略微宽松,而后者被裁剪得更短,但是:两者均承袭了同样的图案设计。

 
 

  秉持上述设计理念,一个又一个朝气蓬勃、活力四射的 Nike Sportswear ACG 夏季系列融入唱响户外生活的赞歌 —— 而不是转为暮气沉沉、严肃悲壮的游猎者。

  Nike Sportswear ACG 2019 春夏系列将于 4 月下旬起通过 Nike.com、Nike SNKRS APP (Nike 独门鞋会)以及指定零售店铺发售。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90418/n561515707.shtml report 2000  NikeACG(全天候装备)系列激励穿着者走出家门,畅享户外乐趣。“我们想让你去远足,我们想让你去野营,”设计师RebeccaAleman如是坦言。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