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瞻:怀特疯狂能否延续? 雄鹿欲灭活塞夺赛点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20日消息,NBA季后赛正在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部分前瞻:

  76人(2-1)VS篮网(1-2)(03:00)

  在与篮网季后赛系列赛第三场比赛中,在乔尔-恩比德缺阵的情况下,本-西蒙斯彻底反弹,全场轰下31分9次助攻,带领76人以131-115击败篮网。据数据统计,本-西蒙斯是76人队史上第二年轻在季后赛砍下30+的球员(22岁272天)。赛后,76人主帅布朗对西蒙斯赞不绝口。值得一提的是,恩比德能否出战目前还是个未知数,据球队记者Ky Carlin报道,恩比德G4出战概率仅为25%。如果恩比德再次缺阵,76人内线将要继续仰仗门罗和马扬诺维奇。

  76人在G2和G3中一共拿下了276分,这也是他们队史时隔52年再度在季后赛连场得到130+,这样的火力给了篮网很大的冲击。虽然篮网在G3中出手了创造队史的39次三分球,但仅仅命中其中的8球。明日篮网继续坐镇主场作战,相信他们不会就此放弃,他们需要保住一个主场让系列赛回到平衡。

  掘金(1-2)VS马刺(2-1)(05:30)

  马刺在系列赛首个主场比赛中以118-108击败掘金,系列赛总比分2-1领先,值得一提的是,马刺在主场保持着对掘金的14连胜,第四战将继续在马刺主场举行,马刺希望能够借助主场优势夺得比赛的赛点。德里克-怀特的表现是首轮比赛的一大惊喜,他在第三战拿到生涯新高的36分,与此同时他在防守端也做出了非常大贡献,将掘金的穆雷完全锁死,穆雷全场6头2中仅仅只有2分进账。

  掘金在马刺主场已经很多年没有尝到甜头了,但明日一战对于掘金来说已经没有任何的退路,如果掘金再输球,掘金恐怕将被“黑七”。对于年轻的约基奇、穆雷来说他们必须要承担起更多的责任。另外,而从前三场比赛来看,两队后卫的表现将是决定比赛胜负的关键,G3怀特的突破让掘金十分头疼,全场21投15中,命中率高达71.4%,就连掘金教练马龙也直言在1对1中,他们无法防住怀特。而对于掘金来说,掘金想要在圣安东尼奥赢球穆雷必须要反弹。

  雄鹿(2-0)VS活塞(0-2)(08:00)

  雄鹿自2001年以来就没有赢得过季后赛的系列赛,他们渴望打破这个枷锁。从雄鹿和活塞系列赛的前两场对抗来看,双方之间的实力差距确实大,特别在格里芬伤停的情况下,前两场比赛,雄鹿连续两场比赛得分达到120+,这样的冲击力的确让活塞有些招架不住。据数据统计,雄鹿在季后赛首轮系列赛中连续两场比赛得分120+,是雄鹿队史32年来的首次,上一次要追溯到1987年。另外,雄鹿在前两场比赛分别赢了35分和21分,而且将活塞的得分都限制在100分之下,“字母哥”阿德托昆博在前两场比赛的出场时间都不长,但他已经连续两场砍下20分+10篮板,是队史38年以来第一位做到这点的球员。

  系列赛将来到底特律,活塞也迎来了生死战,回到主场的他们已不容有失,他们必须要主场反弹争取拿下第三场,否则将面临总比分0-3落后。在NBA季后赛的历史上,还没有一支球队能在0-3落后的情况下翻盘。格里芬虽然缺席了季后赛系列赛的前两场比赛,但他两场比赛都吃到了一次技术犯规,可见格里芬也非常担心球队目前的状况,据最新报道,格里芬还会缺席第三战,塞主帅凯西在今天训练后不想谈论这个话题。这意味着德拉蒙德、杰克逊要挑起领袖重担,他们要在攻守上给球队带来更大帮助。

  (晨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90421/n561515755.shtml report 1482 北京时间4月20日消息,NBA季后赛正在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部分前瞻:76人(2-1)VS篮网(1-2)(03:00)在与篮网季后赛系列赛第三场比赛中,在乔尔-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