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篮潮-装备 > 运动装备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灵感来自复古冲浪潜水服 Air Max Dia新配色发售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Nike Air Max Dia 最新配色的灵感来源于复古冲浪潜水服。Dia后跟处的叠层突出了气垫单元,其锥形鞋头带来了现代的精致感。

 
 
 
 

  Nike Air Max Dia SE 专为女性双足而设计,简洁利落,精致美观,兼具出众透气性,整体外观更为夺目。由半透明 TPU 材质包覆的 Max Air 气垫搭配加厚中底,让鞋款更具时尚感。

 
 
 
 

  Nike Air Max Dia 现已通过 Nike.com 及指定零售店铺发售。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90511/n561516347.shtml report 3125 NikeAirMaxDia最新配色的灵感来源于复古冲浪潜水服。Dia后跟处的叠层突出了气垫单元,其锥形鞋头带来了现代的精致感。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