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帆船 > 帆船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9上海邮轮港国际帆船赛圆满落下帷幕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5月12日下午,经过两天激烈的水上竞赛,2019上海邮轮港国际帆船赛比赛结束,颁奖典礼在上海吴淞口邮轮港顺利进行。

 

  宝山区委书记汪泓出席颁奖典礼并发表致辞。她表示,这是一场激烈而精彩的帆船赛,并对比赛中乘风破浪、奋勇拼搏的所有运动员表示诚挚的感谢,对承担本次赛事保障及服务工作的上海海事局、长航公安、区公安分局、区气象局、区绿化市容局、吴淞口国际邮轮港公司以及各工作人员和媒体表示感谢。

  汪书记表示,上海邮轮港国际帆船赛的成功举办,不仅标志着宝山发展邮轮、游艇、游船“三游”经济产业正式扬帆启航,更是向社会各界呈现出宝山滨江地区产业转型、打造邮轮旅游集聚区升级版、邮轮游艇游船“三游”经济产业活力领航的发展面貌和无限的发展空间。宝山滨江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谋划打响“亚太邮轮城”地域标识,在中国邮轮经济发展的第二个十年“再起宏图”,充分发挥沿江城市发展带与沿海大通道交汇的门户作用,建设跨区域创新平台和示范园区,加快建成上海引领长三角世界级城市群的北部枢纽和沿长江协同创新发展的示范区。

  同时出席颁奖典礼的有宝山区委常委、副区长苏平、上海水上旅游促进中心名誉理事长许培星、招商局集团中国长江航运集团副总经理龚道平、上海市船艇运动协会会长、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副校长赵荣善等领导。

 

  现场还有海关、海事、边检、港口公安以及宝山区相关职能部门、长航集团、吴淞口集团、邮轮港公司、中国银行上海市分行、岸电能源、克利伯中国等各界代表、赛事的裁判员和运动员代表以及各界媒体等到场。

  2019上海邮轮港国际帆船赛是首个在长江举办的大型国际帆船赛事。黄金水道百舸争流,来自美国、澳大利亚、日本、挪威、意大利、比利时、新西兰、中国、中国香港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6支顶尖帆船队以及16名青年帆板运动员,在邮轮港下游60万方水域赛道上,展开激烈竞争。吴淞口国际邮轮港见证着他们的热情、活力、协作、拼搏的帆船运动精神。

 

  本次赛事为帆船场地赛,大赛设置的两个组分别为世界著名的J80级别帆船和Gastra Fun级别帆板。本次比赛历程2天,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产生J80组和帆板组的冠军、亚军、季军和比赛名次。

  2019上海邮轮港国际帆船赛J80帆船组中,获得冠军的是诺莱仕帆船队,获得亚军的是中国宁波一号帆船队,获得季军的是Japan Team B.B.Marine。

 
 
 


  帆板组中,郑嘉乐获得冠军,李志鹏获得亚军,徐音萍获得季军。

 

  现代帆船运动是一种健康、文明、向上的生活方式,代表着一个国家、一个城市的经济发展和文明程度,是现代滨海、滨江发达城市居民高质量生活的重要标志。上帆赛期间,帆船运动员们在江面扬帆逐浪,岸上的活动也丰富多彩。帆船模型体验、“我爱祖国海疆”全国青少年航海模型教育竞赛指定项目“白马湖”400竞赛、帆船宝贝秀、“航海吧,少年”帆船体验等活动也在这里进行,受到现场观众的欢迎。

  2019上海邮轮港国际帆船赛由宝山区人民政府、中国帆船帆板运动协会和上海市竞技体育训练管理中心作为赛事指导单位,宝山区滨江委及宝山区体育局作为赛事主办方,由上海吴淞口国际邮轮港发展有限公司承办,上海岸电能源集团有限公司领衔赞助,中国银行上海市分行首席赞助,并且得到邻江壹号国际邮轮酒店、相宜本草、Attos、雪花啤酒、VOSS矿泉水、皇家加勒比国际游轮等品牌的大力支持。

  上海拥有良好的开展帆船运动、打造帆船产业的自然条件和人文条件。上帆赛的成功举办和未来各类长航项目的落地,将会助力整个江浙沪地区乃至全国的水上运动及休闲产业的发展。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90513/n561516390.shtml report 4106 5月12日下午,经过两天激烈的水上竞赛,2019上海邮轮港国际帆船赛比赛结束,颁奖典礼在上海吴淞口邮轮港顺利进行。 宝山区委书记汪泓出席颁奖典礼并发表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