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篮潮-装备 > 运动装备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赞颂女性跑者坚毅力量 Nike与Virgil Abloh再度合作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Nike c/o Virgil Abloh “Athlete in Progress” 系列旨在向跑者坚不可摧的意志力致敬。全球的跑步社区推崇自信、坚持的力量,无论是 1984 年马拉松赛道上前所未有的表现,还是 2019 年为打破边界的不断努力,再到为突破个人最佳成绩或世界纪录的每一次奋斗,均体现了这一原则。虽然时代背景不尽相同,且比赛是由百分之一秒决胜负,但跑者们的自主精神和追求持续进步的动力是一致的。

 
 
田径运动员 Caster Semenya 演绎 Nike c/o Virgil Abloh "Athlete in Progress"系列 

  在“Athlete in Progress”系列中,Virgil Abloh 利用了耐克在田径领域的丰富传承。搭配平衡的跑步产品与跑后服装、鞋款的灵感均来自具有传奇性的耐克跑鞋设计。

  Abloh 说道:“去年夏天,我开始和耐克探讨这个女子跑步项目,当时田径运动员身上的美感和风格给了我很大的启发。因此,我邀请了一些耐克精英田径冠军参加我的 19 年春夏 Off-White 时装秀,这可以看作是开发和展示该系列的一个铺垫。”

  Nike c/o Virgil Abloh “Athlete in Progress”系列于去年 9 月在巴黎首次亮相,作为 19 年春夏 Off-White 时装秀的一部分,参与走秀的运动员包括中国香港女子跳高运动员杨文蔚 (Cecilia Yeung)以及 Dina Asher Smith、Vashti Cunningham、English Gardner、Katarina Johnson-Thompson、Nafi Thaim、Caterine Ibarguen 和 Renelle Lamote。

 
 
 

  目前,随着 800 米冠军 Caster Semenya 再创佳绩,“Athlete in Progress”系列已经做好准备即将推出首批限量版产品,其中包括跑步上衣和紧身裤,以及 Nike x Off-White Zoom Terra Kiger 5。

  Nike c/o Virgil Abloh “Athlete inProgress”系列将于夏、秋季陆续发布。该系列的发售信息敬请关注 NikeLab 官方微信公众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90516/n561516498.shtml report 3228 Nikec/oVirgilAbloh“AthleteinProgress”系列旨在向跑者坚不可摧的意志力致敬。全球的跑步社区推崇自信、坚持的力量,无论是1984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