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来补充两句
 
首次代表力帆出战 门将刘磊表示很多还要学习

  第一次代表力重庆帆队出战的门将刘磊,对自己在同青岛啤酒队的比赛中的表现总结时表示,自己还有很多要学习的地方。

  现年20岁的刘磊是本次力帆赴成都集训时,从力帆二队调上来的年轻门将。在比赛开始前,主教练李章洙便把刘磊拉到一边,给他减压,要他在比赛中大胆发挥,将平时所练的东西打出来,不怕失误。教练组其他教练也纷纷给刘磊打气。比赛开始后,刘磊还是非常的紧张,这从第一个失球就可以看出来。当时,啤酒队的肖战波主罚任意球,打惯了青年比赛的刘磊发现肖战波在用眼神同队友进行交流,于是,他错误地认为肖战波会罚一个战术任意球,结果肖直接一脚射门,将球打进球门。此后,刘磊在队友的鼓励下心情稍稍放松,发挥也趋于正常。但力帆队最终不敌啤酒队,被挡在八强之外。对此,刘磊自己也感到十分可惜。对于自己在这一位置上同主力队员的差距,刘磊说:“差距是全方面的。首先,我要把自己的基本技术再提高一下,另外,还要加强自己的身体训练和意识的培养,比赛经验也还需要积累。所以,每次训练我都要认真的对待。”而力帆队守门员教练咯威在评价刘磊时表示,刘磊的技术还有待提高,但他在比赛中的气质不错,而这一点对守门员来说十分重要。(莫廷勇)



(体育报)


(2001年5月27日23:48)
订阅搜狐体育短信   发手机短信,推荐此新闻给我的朋友
 
相关文章
甩掉足协杯“包袱” 重庆力帆不轻言甲A争冠(05/27 23:44)
敢把冠军拉下马 海牛战力帆信誓旦旦要进八强(05/25 09:43)
重庆力帆:外援人选难产 吉祥物“龙崽”诞生(05/25 09:40)
淄博训练受刁难力帆队被激怒了(05/25 02:19)
我来补充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