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万元欠条经鉴定系伪造 王超在困境中“雄起”
2002年10月27日21:19   搜狐体育

  比赛前,记者碰到王超,问他是否有机会上场,得到的回答是“现在什么都还没定,谁知道呢,反正只要教练给机会我肯定好好打”。赛场之上,果然从首发阵容中发现了王超的身影,虽然刚刚开场就吃到了一张黄牌,但打满了九十分钟的王超还是让人记起了当年他生龙活虎般的样子,说到这场比赛的表现,他自己也认为“好久没这么舒服地踢场球了”。

  说到那张黄牌,王超说自己当时心情很不好,“没想到来西安打比赛,看台上还有那么多球迷对我进行人身攻击,骂得很难听,我心里自然不好受,当时的那个铲球动作现在想想是有点大,挺后悔的。”不过王超马上从中吸取教训,在后面的比赛中打得相当出色,他可不知道俱乐部老总董罡也为他捏了一把汗。“我当时心里也挺着急呀,今年客场打北京国安的时候,王超就是因为领了张黄牌表现得不冷静,结果又吃了一张被罚下去,没想到他今天能够马上清醒过来,打得很不错。”赛后董罡这样说。

  涅波说自己一直对王超“印象不错,甚至有特殊的感情”,“我对他的球技应该说比较满意,但是我看过他去年以及今年的一些比赛录象,他在场上并不能完全发挥自己的水平,我意识到他的心理有一些问题。”“我知道他现在面临的局面比较复杂,”涅波这样说着自己的爱将,“但是作为他的教练,我有任务和义务帮助他走出困境,只要我相信这个人,我就有能力帮助他重树信心。我希望所有关心他的人都能和我一样去帮助他,帮助泰山队重新找回一名很有实力的青年球员。”“男子汉只有在困难面前才能得到真正的考验”,涅波用这句话来勉励王超。

  知道这一切,王超表示自己真的很感动:“我感谢俱乐部和教练,还有我的队友都相信我,给我机会让我证明自己的实力。我现在还是原来那句话,不愿意多说什么,只想一心踢好球,让大家看看我王超到底是怎么样的一个人。”最后王超还透露,青岛方面已经有了消息,“法院方面已经认定那张所谓的72万元的欠条是伪造的”,说这句话时,近来一直身处困境的王超的脸上露出了少有的轻松。(杜建国)

我来说两句去相关论坛推荐给我的朋友(短信或email)
相关新闻:焦点球员王超重披战袍 鲁能欲改“客场虫”形象(10/27 11:42)
王超训练不受殴妻官司影响 涅波准备让其周日复出(10/26 07:08)
没有被俱乐部抛弃 鲁能争议球员王超周日随队参赛(10/25 13:34)
王超会被逮捕吗?案卷被移交检察院进入公诉阶段(10/24 23:30)
开除队籍但还留队察看 泰山球员王超违纪受罚(10/22 10:48)
王超妻子痛说家庭矛盾 王博:他家人只认钱(10/21 11:46)
起诉材料尽快移交至检察院 王超将被推上被告席(10/21 09:16)
她确实是骗光了我的钱 王超:我和魔鬼一起生活(10/18 17:17)
“王超打人事件”属旧案新翻 俱乐部早就知情(10/18 11:41)
王超打人行为证据确凿 鲁能:与俱乐部管理无关 (10/18 10:53)
鲁能称早就开除王超队籍 质疑媒体暗地采访动机(10/18 10:37)
涉嫌故意伤害将告别绿茵? “王超案”怎样“收场”(10/18 09:22)
王超残忍伤母血溅自己的球衣(附图)(10/17 14:27)
短信推荐:
搜狐短信强档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