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时刻一定要控制住自己的情绪--李富荣敲警钟
2002年10月11日15:03   东方网-新民晚报

  特派记者张伟

  针对日前发生在羽毛球赛场上的裁判事件,昨天,中国代表团副团长李富荣特别提醒各队领队和教练员,在关键时刻要控制住自己的情绪,有问题通过正常途径反映,不要在比赛场上有过激行为,也不要通过媒体对裁判员评头论足。

  昨天晚上,在中国代表团召开领队例会上,副团长李富荣特别强调了比赛场上尊重裁判的问题。他说,少拿几块金牌没有什么了不起,但是不要忘记中国体育代表团的目标是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他还要求运动员在赛场上要讲礼貌,赢了球不要趾高气扬,输了球也要把头抬起来,教练员在教运动员怎样打球的同时,也要教运动员怎样做人。

  李富荣还说,中国代表团已经获得了127枚金牌,运动员、教练员在对待裁判问题上绝大多数都表现得不错,但也有个别教练在关键时刻沉不住气。他还说,虽然裁判问题可能影响我们一二个项目夺金,但对运动员却是一个很好的锻炼,在困难的时候能够坚持比赛,不受影响,即使没有拿到金牌代表团也不会责怪的。(本报釜山今日电)

我来说两句去相关论坛推荐给我的朋友(短信或email)
相关新闻:
短信推荐:
搜狐短信强档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