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川之战火爆女球迷“指挥”球员被“请”出看台
2002年9月9日10:59   中体在线

  由于太过于热情,半场不停地高呼“李金羽!大羽进一个”等口号的一个女球迷被“请”出了奥体中心的看台。

  如果要评选谁是波导和大河比赛最引人注目的人,那这位脚穿一双红拖鞋,胖胖的女球迷绝对是最抢镜头的。从比赛开始前,到她被“请”出看台为止,她居然在没有喝一口水的情况下,连续高喊:“李金羽,大羽进一个”等口号数百次。尤其有趣的是,她还在看台上“指挥”球员,不过无论球在哪里,她只会喊,“把球传给大羽!”或许是太过火爆,有干扰赛场秩序之嫌,半场休息的时候,她就被工作人员“请”了出去。中国足球报方珲

我来说两句去相关论坛推荐给我的朋友(短信或email)
相关新闻:保加利亚记者公开指责陈忠和 中国队遭球迷嘘声(09/09 10:21)
工体球迷齐声京骂阵势壮观 狂躁工体弥漫火药味(09/09 09:42)
大比分落败球迷不满 涅波新闻发布会坦然面对下课(09/09 03:00)
北京再次发生球迷骚乱 近50名闹事者被警方拘捕(09/09 08:51)
京沪球迷场外“打起来” 怒砸轿车警察迅速平息(09/09 08:10)
主场全胜纪录被申花队终结 涅波向鲁能球迷道歉(09/09 02:25)
上海公开赛-库娃现身训练场 吸引无数球迷围观(图)(09/08 15:07)
媒体球迷期望甚高 AC主帅安切诺蒂不可承受之重(09/08 12:36)
世锦赛-南斯拉夫89-78新西兰 女球迷欢庆胜利(图)(09/08 12:06)
世锦赛-阿根廷86-80德国 小球迷场边欢呼(图文)(09/08 12:04)
短信推荐:
搜狐短信强档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