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等妻女签证错过季前热身 巴特尔明加盟马刺
2002年10月28日14:55   东方网-新民晚报

  “草原雄鹰”巴特尔最快将于明天赴圣安东尼奥,加盟马刺队。

  巴特尔本人的赴美手续几天前就已办理完毕,但由于此次他想携带妻子德明和大女儿迪菲一起赴美。为了等家人的签证,他错过了球队的季前热身赛。

  据巴特尔的经纪人夏松称,巴特尔妻子、女儿的签证已得到批准,他们最快将于明天动身飞往圣安东尼奥,但那样的话,巴特尔还是赶不上马刺新赛季的首场比赛。巴特尔已将此情况通报给主帅波波维奇,好在教练十分理解,他甚至宽慰地对巴特尔说:“没关系,奥尼尔那场恐怕也上不了。”

  上赛季,巴特尔效力掘金者,曾与马刺交过手,对马刺队比较了解。“我还到圣安东尼奥去打过客场。”巴特尔说,“但那是上午去,晚上比赛一完就走人。听说,那是一座十分漂亮的小城市。”

  与掘金者相比,马刺明显上了几个档次。巴特尔也并不担心自己与新队友的交往会存在问题,“语言有困难,我会用肢体语言去与他们沟通。”说到未来的队友,诸如球星大卫·罗宾逊和邓肯,巴特尔说,“能与NBA最好的球员一起合作,对自己的帮助肯定很大。”小 娴

我来说两句去相关论坛推荐给我的朋友(短信或email)
相关新闻:巴特斯对替补门将出言不逊 弗格森率弟子做广告(10/28 13:36)
成为马刺队的一员 即将赴美巴特尔穿上34号球衣(10/27 19:38)
与新东家马刺队会合 巴特尔明有望出发(10/27 13:29)
巴特尔一家被签证所累 错过马刺新赛季“头班车”(10/27 08:13)
直面压力巴特尔下周赴美 将身披马刺队34号战袍(10/27 03:03)
下周一与马刺会合 巴特尔一家三口飞赴洛杉矶(10/25 16:53)
马刺对大巴充满憧憬 巴特尔举家苦等签证(10/24 16:41)
大郅签约快船队姚明登上火箭 唯有巴特尔没有出关(10/24 10:08)
冠军联赛-曼联客场获胜晋级 巴特斯高举双臂(图文)(10/24 06:02)
距离新赛季开战只有一周了 巴特尔嘴上不急心急(10/23 13:41)
曼联中场大将巴特脚踝受伤 将缺阵明日的冠军联赛(10/23 01:26)
喜剧演员巴特斯老奸巨滑 用心理战扑出点球救曼联(10/22 20:47)
赴美签证一拖再拖 巴特尔仍需等一周(10/22 10:12)
短信推荐:
搜狐短信强档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