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萨想拿下最后12分 实德认为夺冠前景很乐观
2002年10月28日16:24   北国网-球报

  沈阳队的顽强出乎实德队队员的意料,“他们真是和我们拼了。”虽然凭借一粒点球取得了比赛的胜利,但是实德上下仍然心有余悸。不过比赛结果还是让科萨和队员们长舒一口气,“接下来的比赛我们要沉住气,争取在余下的四场比赛里取得全部胜利!”科萨说。

  由于金德和实德的关系,赛前大家纷纷猜测金德能否在这场比赛里送实德一个顺水人情呢?到了比赛的时候谜底终于揭晓:金德队员简直就是在和实德队玩命!尽管赛前的气氛很好,韩文海来到实德队的替补席上和老队友谈笑风声,双方的外援也在一起叙谈了几句,但比赛开始后一切发生了变化,金德队队员根本就不念及“兄弟之情”,一时间场上人仰马翻的情况时有发生。纵观整场比赛,金德队制造的破门机会甚至超过了实德队,如果不是运气不佳恐怕实德队真的凶多吉少了。

  金德队主教练比奇凯伊也对自己球队的表现不是很满意,“在场上双方的实力均等,很遗憾我们连续输掉了对北京、大连的两场比赛。”说完,比奇凯伊礼节性地拍拍科萨肩膀后转身离开了新闻发布厅,没有给记者提问的机会。

  而科萨则显得很轻松,比赛结束后,在休息室里他激动地和几位南斯拉夫助手高声说话,并激动地告诉队员:“深圳平了!”然后才略微平静地说:“我们拿下重要的一场比赛,对我们来说重要的就是平静下来,一场一场把比赛打好。我们只用一场比赛就令积分榜排名发生了变化,接下来的四场比赛我希望我们能取得全部的胜利。”

  而实德俱乐部官员则说:“我们队的夺冠前景也很乐观,大家都想得到冠军,我们当然也想。我不认为其他球队现在在夺冠路上比我们有优势。”但是队员则显得低调一些,张耀坤认为打沈阳全队的确付出了一百分的努力,这证明在天气、场地以及我们自身状态等因素上,比赛结果真不好说。不过我们只有华山一条路可以走,就是尽一切努力打好所有的比赛。

  

我来说两句去相关论坛推荐给我的朋友(短信或email)
相关新闻:实德主场终于拿下3分 科萨感觉找回冠军的霸气 (10/28 14:08)
实德上下为孙继海进球兴奋 郝海东认为不奇怪(10/28 12:35)
“实德系”亚青后落井下石:不要把责任推给孩子(10/28 03:43)
甲A-李明点球一蹴而就 大连实德榨取沈阳金德三分 (10/28 03:19)
大连球迷:韩文海放一个 队员:海东上实德不赢(10/28 03:16)
科萨:希望能再胜四场--实德1-0金德新闻发布会(10/28 00:54)
大连实德1-0沈阳金德 大连主场放起胜利烟火(图文)(10/28 00:37)
大连实德1-0胜沈阳金德 扬戈维奇制造点球(图文)(10/28 00:33)
实德主场一球小胜金德 郝海东突然患病未能参赛(10/28 00:11)
大连实德1-0胜沈阳金德 闫嵩与曲南男拼抢(图文)(10/27 22:07)
短信推荐:
搜狐短信强档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