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A-0-1不敌北京国安 沈阳金德陷入“米卢争吵”
2002年10月21日02:18   北国网-辽沈晚报

  本报讯首席记者张松实习生王超报道:主场0∶1小负北京国安,沈阳金德球员倍显落寞。同平淡不惊的比拼场面比,京沈球迷间的相持一度喧宾夺主,升级为本场比赛的最大亮点,有趣的是,双方相争的导火索竟因米卢而起,米卢风潮牵动着金德上下的敏感神经,联赛倒于无形间沦落次席。

  沈京之战揭幕前,记者惊奇地发现,金德球票背面赫然印刻下前不久米卢来沈时与金德小球员的大幅合影照。身披灰色大衣、神采奕奕的米卢被金德十数名小球员簇拥中央,动人的笑容浮动面颊,照片的压尾题为:辽宁金德足球培训学校欢迎您!这一出人意料的“创见”当即引起场内万余名观众的一致关注,反应最为强烈的是坐在看台西北角随军助威的北京球迷。他们颇有不屑一顾的表现,而沈城球迷也反唇相讥,后来,语锋便直指场上的国安球员。

  沈城球迷的倒彩不仅没有打灭国安的斗志,反而如催化剂般点燃了积蓄在国安球员心间的奋争之火,经过上半时的试探后,下半时国安大举反攻,其“小、快、灵”的战术风格发挥得淋漓尽致,而主场作战的金德球员却显得动作僵硬,缺乏成型有效的攻击组合。赛前,金德教练组曾叮嘱后卫:“要不惜一切代价盯死‘危险分子’卡西亚诺!”但实战的结果却令人大失所望,被陈波、阿莱休严密看管了大半场的卡西亚诺仅仅在下半场第10分钟的一次短暂“复活”,就令金德将士的一腔心血化为乌有,卡西亚诺避实击虚的一次妙传为及时插上的邵佳一创造了绝佳良机,邵佳一迎球一蹴即就打破了僵局,而在下半时第36分钟,杨璞与卡西亚诺的另一次巧妙配合险些梅开二度,而米卢曾在私下场合提及国安队灵活多变的锋线战术组合,他不止一次地对国安的“三前锋战术”赞美有加,而卡西亚诺便是三人组合中最具威慑力的一员。赛前的预警、米卢的提示还是无法引起比奇凯依的足够重视,比奇凯依本就摇摇欲坠的帅位不知又将平添几多风险?

  最令人担忧的是,比奇凯依赛后对失利的一番辩解反馈至俱乐部,引起了俱乐部高层的强烈不满,俱乐部同比奇凯依彼此意见的严重偏差加剧了双方的内在矛盾,而这一次的严重分歧也间接与米卢有关,谁想到,平淡不惊的京沈之战竟使金德俱乐部陷入恼人的“米卢争吵”!

我来说两句去相关论坛推荐给我的朋友(短信或email)
相关新闻:路姜与马亮争顶 国安客场1-0战胜沈阳金德(图文)(10/20 21:25)
杨璞与闵劲拚抢 国安客场1-0战胜沈阳金德(图文)(10/20 20:59)
国安队沈阳遭遇严寒 今天客战金德彼德不敢轻松(10/20 04:17)
天凉好个秋 怕冷就用头--沈阳金德启动冬季攻略(10/20 03:35)
快讯-甲A第23轮 陕西利君主场0-2不敌沈阳金德 (10/17 17:34)
沈阳金德来势汹汹 西北狼露出钢牙呼唤球迷回归(10/17 12:10)
金德副总:只要俱乐部需要 米卢啥时都能来沈阳(10/15 01:55)
帮好友胡里奥一个忙 米卢再来沈阳为金德选球员(10/14 17:12)
双方决口不谈执教事 米卢在沈阳给金德当两天伯乐(10/14 13:25)
中国男排战罢世锦赛回国 高沈阳:我们是三流球队(10/14 05:51)
米卢再次现身沈阳 为金德挑选新秀赴乌拉圭留学(10/14 01:56)
短信推荐:
搜狐短信强档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