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拉蒂复兴路正步入正轨 冠军杯“该出成绩了”
2002年9月2日14:21   21世纪体育报

  【记者江峰报道】莫拉蒂的复兴之路正在步入正轨,国内国外两手抓,两手都得硬,这是蓝黑军团新赛季的主要任务。冠军杯第1阶段小组赛分组形势已在29日晚摩纳哥揭晓,国际米兰幸运地避开了“死亡之组”分在D组,他们的三个对手里昂(法国)、阿贾克斯(荷兰)、罗森博格(挪威)的国内联赛都已经开始,国际米兰上下对这三支球队的近期状态非常关注。

  北京时间9月1日凌晨,法甲卫冕冠军里昂在第五轮联赛中客场1比2负于索肖,后者打进三球。替补蒙索鲁与帕基斯的进球使索肖2比0领先。终场前,该队南斯拉夫后卫萨维利奇自摆乌龙。这也是里昂队本赛季所遭受到的首场失利,他们现在排在联赛第五位。国际米兰将在10月2日与该队交手,《米兰体育报》认为如果一切顺利的话,国米有望提前出线。在9月1日晚间阿贾克斯和罗森博格也进行了各自的比赛。

  国际米兰对冠军杯似乎有一种很亲切的感觉,“所有球队都值得尊重,认真对待每场比赛。”队长阿根廷人萨内蒂认为现在的国际米兰攻守平衡,绝对不会再出现上赛季的痛苦一幕。“我们必须得保持谨慎,因为冠军杯对我们、对球迷和主席而言都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萨内蒂还认为对里斯本竞技的比赛是国际米兰近期表现最好的比赛之一,阿根廷人相信自己能够帮助国米在冠军杯中走得更远。

  国际米兰已经为冠军杯第1阶段的比赛报了名,库珀有25名球员可以调配,其中克雷斯波的及时加盟丰富了他的战术体系。在国际米兰,迪比亚吉奥永远是团结力量的象征,朴实的球风,这位来自罗马的中场并没有多谈自己的个人地位,但在国际米兰电视台的采访下,对现在的国米充满了信心:“这是团结的球队,该是在冠军杯上出成绩的时候了。”

  罗纳尔多为了自己的理想投奔皇马,但雷科巴已经成为国际米兰的新“现场”,8月31日“中国男孩”对国际米兰电视台开了个小小的玩笑。当被记者追问主场战胜里斯本竞技为什么表现得如此出色,而且还首次用头球证明了自己。“这(头球得分)在国际米兰是第一次发生,在乌拉圭国家队已经发生过一次了……无论怎样,你总得把球弄进网吧!”齐达内在1998世界杯决赛上的头球使法国人成为世界冠军,雷科巴没有丝毫掩饰,乌拉圭人同样希望历史重演,但这次该轮到国米和乌拉圭了。

我来说两句去相关论坛推荐给我的朋友(短信或email)
相关新闻:瓦片头又改成全秃 和莫拉蒂会面后罗纳尔多还想走(08/30 17:16)
莫拉蒂给罗纳尔多转会盖棺定论:留队可能99%(08/30 10:40)
莫拉蒂罗纳尔多谈判结束 外星人赴皇马重现光明(08/29 00:42)
意甲-三天内三败俱伤 莫拉蒂和佩雷斯没有赢家(08/27 17:36)
已经彻底对外星人失望 莫拉蒂又看中巴萨荷兰双杰(08/26 17:59)
莫拉蒂:罗纳尔多重新成为以前那个伟大的球员吧(08/26 17:09)
会谈不过是走过场 心里暗喝一声:莫拉蒂 cool(08/25 13:00)
龚晓跃:莫拉蒂放丫走好了--物是人非呐(08/23 23:07)
莫拉蒂厌倦罗纳尔多转会故事 国米已在寻找后路(08/23 19:40)
不顾莫拉蒂苦苦挽留 外星人今天凌晨直飞马德里(08/23 11:20)
不想再作外星人“父亲” 莫拉蒂:不管他愿不愿意(08/23 14:47)
国米主席莫拉蒂怒称 “外星人”受制于小人(08/23 13:24)
不想再穿上国际米兰球衣 莫拉蒂强留外星人思走(08/21 11:08)
国际米兰主席莫拉蒂:“罗纳尔多继续效力一年”(08/20 19:41)
短信推荐:
搜狐短信强档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