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年12月3日14:28   中体在线

  关于膝伤的怀疑已经过去,迈克尔·乔丹已经不可避免地回到了NBA华盛顿奇才队的首发阵容中。

  乔丹在当地时间11月30日上周六晚奇才队和费城76人队的比赛中本赛季第一次出现在奇才队的首发阵容中,在12月3日星期二晚奇才队主场迎战雄鹿队的比赛中他将再次首发出场,并计划只要他身体允许就尽可能在场上比赛。

  乔丹12月2日星期一说:“本赛季早些时候,我对自己的膝伤还有些疑问,如‘今天我感觉OK吗?明天会怎么样?我应该往左还是往右?我能用这个膝盖着地吗?’不过现在这一切怀疑都结束了。”

  作为奇才队第六人(拉塞尔的替补)的乔丹并不成功,他的队友杰瑞·斯塔克豪斯说乔丹应该扔掉一些原来在第一节中期才上场时的不同步的东西,目前战绩为6胜10负的奇才队已经在最近6场比赛遭遇6连败,这使得乔丹已经不能安坐于替补席上了。

  乔丹和奇才队主帅道格·科林斯都同意在本赛季开始阶段乔丹并没有做好首发的准备,因为他要让膝部多休息,今年夏季乔丹一直让膝部休息,季前赛中他也很少上场。

  不过现在乔丹已经做好了首发的准备,尽管明年2月他就将年满40岁了。乔丹说:“现在我已经准备好了首发上场,我正等待着道格认为是合适的让我首发上场的时间,从体力上讲,现在我每场比赛能打37、38分钟,尽管和去年的37、38分钟不同。去年我要求承担进攻和防守的重担,但现在斯塔克豪斯和其他队友能分担我的一些责任。”

  在本赛季前16场比赛中乔丹平均每场比赛上场29分钟,得到16分。

  乔丹的要求也得到了队友拉塞尔的支持,毕竟现在因为乔丹越来越早出场也减少了拉塞尔的上场时间,而且在11月29日上周五新秀杰弗里斯顶替拉塞尔首发也表现不佳,因此下一场比赛科林斯很明显会选择乔丹首发。楚海洋

我来说两句去相关论坛推荐给我的朋友(短信或email)
相关新闻:
短信推荐:
搜狐短信强档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