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经融合到国奥队中 “矮脚虎”吴坪枫感觉不错
2002年8月23日11:07   上海青年报

  本报专稿/记者陈海翔

  昨天,吴坪枫在中日国奥对抗赛中的表现可圈可点,他不仅在比赛中将自己的速度和技术优势发挥得淋漓尽致,还在下半场比赛中踢出了一脚势大力沉的射门,让所有人都感觉到了这个小个子果然不简单。

  主教练沈祥福在谈到吴坪枫的表现时说:“他到了球队之后一直表现得非常努力,我认为他现在已经慢慢适应了我们这个整体,对于他今天在比赛场上的表现我非常满意,只不过他还没有完全发挥出自己的特点,相信经过大家相互之间的更长时间配合,他将会表现得越来越好。”

  赛后,吴坪枫在球场边接受了记者的采访,“这可是我第一次穿上国字号的球衣参加比赛,我赛前就想着不管情况怎么样,上了场都得拼命踢,不能辱没了这身球衣,没想到沈指导还真在下半场给了我这个机会。”

  对于自己在比赛中的表现,吴坪枫说:“沈指对我上场之后的要求非常明确,就是尽量发挥自己的速度优势在右边路活动。在最近两期的集训中沈指都这样要求我,经过这场比赛我觉得自己已经融合到了这支国奥队中,已经适应了这支球队的打法。”

我来说两句去相关论坛推荐给我的朋友(短信或email)
相关新闻:身高1.62米的小将吴坪枫让人惊讶 国奥惊现矮脚虎 (08/23 06:46)
“小”人其实不小--记国奥队“奇兵”吴坪枫(08/07 14:51)
吴伟安吴坪枫入选亚运队 成埃弗顿培训热门人选(07/21 02:30)
短信推荐:
搜狐短信强档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