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毅军射失点球 上海申花一球小负泰国国奥队
2002年8月25日09:09   东方网

  东方网8月24日消息:今天下午,本轮联赛轮空的申花SVA文广队在东方绿舟训练基地,迎战备战亚运的泰国国奥队。结果以替补阵容出战的申花队以一球小负泰国国奥队。

  由于泰国的这支国奥队曾经在中国国家队备战世界杯时,帮足协解了尼日利亚不来华热身之围。出于投桃报李,这次泰国国奥队备战亚运来华热身,中国足协热情招待——安排了上海的两支球队中远和申花同他们比赛。在本周三,中远预备队已经同泰国国奥队在源深体育场进行过一场友谊比赛,结果来访的泰国队最终以1:0获胜。

  由于申花的二线球员和吴承瑛、索萨和奥兰多三人被俱乐部派往大庆,将在明天参加一场商业比赛。而申花队又将在8月28日,与天津泰达队进行一场甲A联赛,随后再前往沈阳,挑战金德队。因此在今天的比赛中,申花队派上了替补球员上阵。

  下午16:00,比赛准时在东方绿舟训练基地足球场打响。开球后不久,身体条件占优的申花队很快占得了场上的主动,泰国队门前一时风声鹤戾。在上半场4分钟时申花队还获得一个点球,由助理教练兼队员的毛毅军主罚。结果,毛毅军的点球被表现神勇的泰国队门将扑出。射失点球后的申花队又浪费了不少机会。而泰国队在顶住攻势后,适应了申花队的打法,上半场结束阶段他们开始大举反攻。下半场开始后,优势开始向泰国队一方倾斜。下半场15分钟后,吴金贵陆续换上了于涛、孙吉、孙祥、杜威等主力队员,最后连马丁内斯也换了上去。但是由于轻敌(换上场的主力队员连正式的比赛服也没换),申花队在错过了几次良机后被泰国队反击得手,由15号队员左路突破,晃过门将射空门破网。这个进球出现在下半时35分钟。之后,申花队大举进攻,但最终还是没能撕开泰国队的防线。

  赛后申花队主教练在接受记者的采访时说:今天的比赛给申花年轻队员的锻炼效果不错。能让他们在实战中熟悉一下平时训练的东西,给申花的主力队员起到个联赛轮空时热身的效果。上半场的替补球员打的不错,就是经验欠缺,传球不好,把握机会不够。通过更多的训练和比赛他们会有提高。许勇浩

我来说两句去相关论坛推荐给我的朋友(短信或email)
相关新闻:托起明天的太阳--上海申花队走上知识大道(08/25 09:07)
拉到“东方绿舟”集训 上海申花不敌泰国国奥队(08/25 09:05)
今天迎战泰国国奥队 上海申花轮空练兵忙(08/24 13:45)
上海申花雨中“怒发” 八一摘花不成反被花刺伤(08/19 17:17)
上海申花七粒进球回放 曲圣卿雨中煽情(08/19 14:33)
上海滩再演德比战:上海申花明战上海中远(08/14 09:22)
这次胜利不能重奖50万 上海申花发奖有“门槛”(08/12 15:29)
上海申花将士期待反弹 主战阵型锁定三五二(08/07 16:53)
本轮联赛轮空 比赛还照打 上海申花“兵分两路”(08/07 14:55)
不日即将入主上海申花 可可托维奇明天告别川足(08/06 05:24)
可可五里河作别大河 投奔老东家上海申花(08/05 20:52)
我不是来混的 索萨一记头球止住上海申花五连败(08/05 16:18)
上海申花1-1青岛哈德门 吴承瑛带球突破(图文)(08/04 23:35)
短信推荐:
搜狐短信强档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