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渡过困难时期 上回输在心涣散此番定斩辽小虎
2002年11月2日15:12   东方网-新民晚报

  “这场比赛,申花没有任何理由,一定要拿下辽宁队,我都憋了3轮了。”

  昨天晚上,说起本周日的申花主场和辽宁队的比赛,申花一名球员,情绪出人意料的激动。“过去3场比赛,我们的对手是排名前三的球队,当中有两个客场,没赢球很正常。不过这次主场对辽宁,一定争取拿下来。”

  在这名球员的心中,辽宁队本赛季,和申花队“有仇”,申花队第一循环客场输球,完全是被辽宁队“偷了机”。“当时全队上下人心已经散了,只是因为一周双赛,所以还没来得及换教练。那场比赛,等于是双方摔交,一方让对方一只手、一只脚,这还怎么比呢?”

  不过,明天,申花队也不是“全手全脚”和对方较量。由于上一场比赛申花队吃了5张黄牌,因此这场比赛于涛、郑科伟、忻峰3名主力,都将遭到停赛。“这也没太大的关系,忻峰、郑科伟的位置,都有人顶,于涛麻烦一些,是上索萨、王珂,或是别人,要看教练组的调配了。”

  自从申花主帅吴金贵上任之后,他已经遭遇了甲A联赛的13名对手。没有较量过的,只剩下一个辽宁队。因此,这几天,吴金贵正加紧研究辽宁队的比赛录像,争取在和王洪礼的较量中,占得上风。

  而申花老总楼世芳则表示,尽管目前球队很有信心,球员士气也很足,但俱乐部不会下达什么“必胜令”。“还是要考虑到球场上的诸多变化,辨证看待这场比赛。还是保持以前的心态,没有百分之百的胜利。”

  客场逼平深圳队后,申花俱乐部认为“最困难的时期已经过去”。由于联赛第三阶段开始前,俱乐部为京、连、深、辽“四只拦路虎”定下的指标是:3分及格,4分良好,5分优秀。如果这场比赛拿下辽宁队,申花队的成绩就将达到优秀,比赛奖金方面也会“水涨船高”。

我来说两句去相关论坛推荐给我的朋友(短信或email)
相关新闻:
短信推荐:
搜狐短信强档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