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城媒体爆炒孙培彦 北京某国际裁判突然关机
2002年8月2日09:07   21世纪体育报

  【记者王挺北京报道】

  近日,据记者从多方了解,截止到今天,孙培彦并未被抓获归案。但是,由于通缉令发出后媒体的报道,孙培彦几乎已被扒光。

  本周,京城媒体爆炒孙培彦,不少记者来到孙培彦户口所在地———北京海淀区朱各庄进行采访,有的还拍了他家的大铁门,有媒体称,这只是孙培彦的第三处房产。人们有理由相信,由于媒体的爆炒,孙培彦已完全暴露在公众面前,他的归案是迟早的事情。

  近日,不少媒体纷纷报道某家俱乐部供出某大牌裁判的消息,称这位裁判和足协关系很好,颇受足协的赏识。有人将目光聚集在北京某国际裁判身上,记者打了他手机几次,他均未开机(以前,他的机子是经常开着的)。

  中国足协有关人士告诉记者:在3月份中国足协要求裁判交待问题规定的期间内,这位裁判未向中国足协交一分钱,也未交待什么问题。如果他真出事,肯定将不会受到中国足协的政策保护。至于中国足协是否会保他,这位人士告诉记者,中国足协想保都保不住,龚建平被抓、孙培彦被通缉根本就没有通过中国足协,这位裁判在足球圈内是个大人物,到了外面仅是个普通公民而已。

我来说两句去相关论坛推荐给我的朋友(短信或email)
相关新闻:全是孙培彦干的 通缉令一出俱乐部纷纷推卸责任(08/02 09:05)
孙培彦案件为何扑朔迷离? 监察部公安部联合保密(08/02 09:01)
孙培彦还藏在国内 可靠消息透露就藏匿在北京附近(08/02 08:59)
看守所表示并未被关押 孙培彦不在凤凰嘴看守所?(08/02 08:47)
孙培彦本质很好 央视名嘴:拖他下水的人更该抓(08/02 08:43)
短信推荐:
搜狐短信强档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