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对国安“最低限度处罚”平安:如此处罚不意外
2002年11月8日23:09   南方体育

  本报记者许绍连报道

  面对中国足协对于北京国安的“最低限度处罚”,坐在球场边观看自己球队训练的平安俱乐部总经理顾凯淡淡一笑:“我听说这回事了,但那是别人的事情,我没有什么话要说的,我现在只关心自己球队的事情,别人的事可以说一概与我们无关。”当然这样的回答显然并不代表顾凯的真正观点。不过,总经理不愿发表评论并不代表着平安方面便真的就没有看法,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多位球员便明确表明了他们的不满:如果这种事情不是发生在国安队身上,足协还会这么轻描淡写地处理吗?

  一位主力后卫第一时间联想到的便是平安队最近两场比赛所“享受”的待遇:“如果说我们在同申花队的比赛中足协派出了陆俊还可以理解为一时的‘失误’的话,那么在全国舆论一片哗然的情况下他们还是派出了同为北京籍的孙葆洁来吹我们与沈阳队的比赛,就已经完全可以看出他们做出这样的安排是一种有意的举动了。看来,也正因为他们要保护国安队,所以在彼德与巴辛出现了如此明显违纪行为的情况下,他们才会作出并无任何实际意义的所谓处罚来。”

  也许是经过这些年已经看惯了太多的不对等现象,平安队中的一位老队员语气平静地告诉记者:“我对这一处罚一点也不感到意外。至于原因,只有一句:这就是中国足球!”

我来说两句去相关论坛推荐给我的朋友(短信或email)
相关新闻:深圳平安:大连这一轮赢了山东 冠军就基本定了(11/08 12:56)
百事可乐与足协签条款 健力宝入主深圳平安违规?(11/05 03:18)
深圳平安遭遇冰点阻击 金德没让到场的球迷失望(11/04 18:02)
深圳平安客场战平晚节不保 主帅朱广沪满意平局(11/04 02:13)
金德1-1惜平深圳平安 朱广沪沈城“死里逃生”(11/04 01:43)
阿莱休与内尔松争顶 沈阳金德1-1平深圳平安(图文)(11/03 22:19)
李毅突破于波防守射门 金德1-1平深圳平安(图文)(11/03 22:17)
沈阳金德逼平深圳平安 队员对铲动作滑稽(图文)(11/03 21:51)
沈阳金德逼平深圳平安 朱广沪表情严峻(图文)(11/03 21:47)
短信推荐:
搜狐短信强档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