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来说两句
 
我们进十六强没问题--韩国人信心十足

  特约记者周小舟报道抽签会后韩国主教练希丁克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充满了自信。他表示对此抽签结果基本满意虽然有强队葡萄牙队同组但进入16强没有问题。

  韩国一些专家分析称,在D组的四支队伍中没有一个弱队,特别是葡萄牙队在小组中的实力最强,要想战胜葡萄牙队比较困难,但是大多数人认为在6月4日首战波兰队时如果能够顺利拿下的话,就可以看见16强的曙光。在以许丁茂、车范根等组成的特别分析小组看来,韩国队能够避开美洲的新兴豪强,并有主场之利,而且对阵形势是先迎战波兰和美国,最后才与葡萄牙队进行决战,完全是按照先易后难的顺序进行的,这一切都对韩国队有利。

  6月4日,韩国队将在釜山与波兰队相遇,要力争取胜。波兰队在小组预选赛中以6胜3平1负的战绩名列小组第一,曾经五次杀入世界杯赛,两次杀入四强赛,现在新老交替已完成,实力也很强。但韩国足球界人士认为,经过上个月与克罗地亚队的两次交战后,韩国队对欧洲队已积累了不少经验,并且拥有足够的自信心。两队虽然是第一次交锋,但还是有取胜的可能的。

  而对10日将要碰到美国队,韩国队就更多了一些信心。美国队是韩国冲击16强赛必胜之队,否则一切都将化为泡影。好在韩国队有先见之明,早就与美国队商量好12月9日在西归浦进行热身赛,而且,在明年的中北美加勒比海地区足球赛上还将与美国队相碰,这都为韩国队战胜美国队提供了更多的练兵机会。

    (足球报)

搜狐短信体育新闻:为您实时报道体坛最新动态
都市手机新时尚:短信迷你游戏“宠物情人”
短信跟踪:NBA赛事、明星(中国球员与乔丹)及时播报

(2001年12月3日15:20)
我来说两句  去相关论坛      推荐给我的朋友(短信或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