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体操运动员--黄旭
2002年11月19日10:16   搜狐体育

  姓名:黄旭

  出生日期:1979年2月4日

  爱好:听音乐、看电视

  藉贯:江苏南通

  通讯地址:北京市崇文区天坛东路50号天坛公寓416房间

  个人简介:6岁进入江苏南通业余体校开始练习体操,1989年进入江苏省体操队;1993年入选国家队;2000年9月参加悉尼奥运会。是全能型的运动员,多次参加大赛。双杠、鞍马是他的特长项目,多次在全国比赛中荣获过冠军,这两个项目均具有夺取世界冠军的实力。动作特点:全套动作幅度大、韵律好、规格高,动作优美、工整、到位。

  主要成绩:1997年洛桑世锦赛男团冠军;1997年八运会双杠、鞍马冠军,个人全能和单杠第3名;1998年亚运会个人全能、团体冠军;1999年世锦赛男子团体冠军;2000年全国锦标赛单杠冠军、鞍马亚军、双杠第3名;2000年第27届奥运会男团冠军;2001年大运会男团冠军.

我来说两句去相关论坛推荐给我的朋友(短信或email)
相关新闻:
短信推荐:
搜狐短信强档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