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主场两连胜 榜首前4名球队未发生变动
2002年8月30日16:24   体坛周报

  本报讯8月27-28日,甲A提前进行了第20轮比赛,中西部球队全面赢得保卫战的胜利;而榜首前4名的球队名次没有发生任何变动。上海申花1比0天津泰达第79分钟,申花队卞军在禁区外突发冷箭,攻破江津的十指关,凭借此球申花取得连续第二个主场胜利。

  八一振邦3比2山东鲁能鲁能客场7连败。第10分钟,莫雷诺右侧突破至禁区内一脚打门,0比1。第30分钟,八一队开出角球,孙新波中路头球破门,1比1。第44分钟,八一队黄勇主罚点球,2比1。第49分钟,八一队角球开到前点,刘俊威头球破门,3比1。第62分钟,八一队队长赵家林后场倒脚失误,莫雷诺断球后晃过对方后卫后一脚射门,3比2。

  陕西利君0比2上海中远第56分钟,沈晗在右路与队友做了一个漂亮的配合,随后阿尔西诺在禁区前沿接球后拔脚怒射,0比1。第69分钟,替补上场的申思带球突破获得点球,阿尔西诺主罚,0比2。

  重庆力帆3比0北京国安第38分钟,力帆队邱卫国右路突至禁区起脚射门,1比0。第80分钟,力帆快速反击,替补队员吴庆门前轻松垫射,2比0。1分钟后,上场比赛攻入制胜一球的常辉带球长驱直入禁区,晃过国安门将姚健和后卫后劲射破网,3比0。

  青岛颐中0比2大连实德本场比赛创纪录地出现3张红牌。第22分钟,实德队扬科维奇大禁区外远射,主队年轻门将杨君将球扑出,郝海东轻松补射,0比1。第32分钟,郝海东反越位成功,无奈之下,杨君冲出禁区扑倒了郝海东,结果被主裁陈国强红牌直接逐出球场。第73分钟,郝海东中场得球后一路狂奔,在门前巧妙横传,胡兆军将球送入空门,0比2。

  四川大河1比0深圳平安第9分钟,四川队左路进攻,王安治下底传中,深圳队门将孙刚扑球脱手,速度奇快的姚夏迅速跟进轻松捅射得分,1比0。

  云南红塔0比0波导战斗本轮与波导踢平后,红塔将主场连续不败纪录增至13场。

  

我来说两句去相关论坛推荐给我的朋友(短信或email)
相关新闻:
短信推荐:
搜狐短信强档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