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年终世界第一 休伊特接受国际网联主席颁发奖杯
2002年11月15日10:51   体坛周报

  休伊特与萨芬比赛之后,ATP总裁迈克·米尔斯先生,和澳大利亚网球协会会长、国际网联(ITF)主席普拉特先生将“Rank1”的奖杯颁给了休伊特。

  休伊特激动地说:“一个赛季的比赛是非常艰苦的,我为之付出了很多的努力,赢得了最终的胜利。我希望自己还能继续赢下去。”而迈克·米尔斯则给了休伊特很高的评价:“休伊特是有史以来最年轻的球王。时至今日,在ATP历史上,一共有6名选手能蝉联年终第一,休伊特就光荣地成为其中之一。”

  外电评论

  路透社——阿加西在中国的海港城市为了自己的目标在全力奋斗,但无法逾越西班牙人,因此无法阻止休伊特连续第二年成为年终第一。在对费雷罗的比赛中,阿加西越来越强硬,但反倒迫使西班牙人全力证明了自己的价值。

  美联社——阿加西的第二场失利意味着休伊特将再次成为年终世界第一。“我想休伊特拥有堪称伟大的一年,他再次证明他是这里最优秀的,这很不容易做到。”失败的阿加西承认了这一点。

我来说两句去相关论坛推荐给我的朋友(短信或email)
相关新闻:
短信推荐:
搜狐短信强档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