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快讯 | 珠峰日记 | 队员资料 | 短信情缘 | 精美图库 | 高山传奇 | 山友论坛 | 登山知识
体育新闻 20元/月
手机:
青春无限激情点亮生活
锁住往事瞬间化为永恒
独家推出经典情侣铃声


>>点 击 珠 峰
5月10日图集
<<上一页 下一页>> 
搜狐彩信报道组:李伟文在回答网友的问题(图)

  10日16点,中国搜狐登山队的全体队员在珠峰大本营进行了第一次与网友的在线交流,队员们回答了很多网友提出的问题,同时也收到了来自亲人和朋友的网上祝福。图为李伟文在回答网友的提问。

中国搜狐彩信报道:登山队员与网友在线聊天(图)

  10日下午4时,中国搜狐登山队的全体队员在珠峰大本营与网友第一次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图为聊天过程中大家在看网友提出的问题。

中国搜狐彩信报道组:梁群、李伟文夫妇(图文)

  中国搜狐登山队队员梁群、李伟文夫妇在从大本营向前进营地行军途中。

转自搜狐

中国搜狐彩信报道组:张梁在东绒布冰川(图文)

  图为中国搜狐登山队队员张梁在东绒布冰川中行进。

转自搜狐

中国搜狐彩信报道组:大刘在北坳振臂欢呼(图文)

  图为中国搜狐登山队队员大刘在北坳顶部振臂欢呼。

转自搜狐

<<上一页 下一页>> 



ChinaRen - 繁体版 - 搜狐招聘 - 网站登录 - 帮助中心 - 设置首页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保护隐私权 - About SOHU - 公司介绍
Copyright © 2003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