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飞人输给艾弗森 奇才主场94比95不敌76人
2002年12月2日10:19   江南时报

  本报讯 昨天,NBA常规赛奇才主场94比95不敌由艾弗森领军的76人队。本场比赛双方在前三节一直处于胶着状态。前几场比赛由于状态不佳而备受批评的斯塔克豪斯本场比赛在得分上始终和艾弗森难分高下,但是在进入第四节后,76人队加强了防守,奇才队失误不断。

  在距离比赛结束还有1分钟的时候,奇才队还有5分的差距,此时乔丹的一记中投将比分差距缩小为3分,接下来乔丹的北卡校友斯塔克豪斯也以一记投篮将比分差距缩小为1分,76人队随即进攻,在投篮不中之后,裁判将一个充满争议的篮板判为76人队踩线,此时奇才队获得球权,距离全场比赛结束还有4.9秒。在暂停结束之后,奇才队开始了最后的一击,球在一阵掩护跑动之后,交给了乔丹,乔丹得球直扑篮下,一幕乔丹时刻似乎立刻就要上演,但面对对方的封盖,乔丹将球传给了队友,在一阵兵荒马乱之后,抢到篮板的76人队终于盼来了终场的锣响。一代飞人乔丹黯然地走向休息室。

  在其他几场比赛中,黄蜂86比92尼克斯、鹰92比117魔术、骑士79比85热、爵士85比107马刺、公牛90比103小牛、活塞86比109雄鹿、网93比86开拓者、太阳90比100勇士。

  (飞鹰)

我来说两句去相关论坛推荐给我的朋友(短信或email)
相关新闻:
短信推荐:
搜狐短信强档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