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警告“外星人”罗纳尔多:再次受伤就没钱拿!
2002年9月3日10:33   新华网

  罗纳尔多昨乘私人飞机抵马德里。新条约规定:如果罗纳尔多膝盖的同一个部位再次受伤,皇马将会停发他的工资

  新华社马德里9月2日体育专电 “外星人”罗纳尔多今天正式在西班牙足球豪门皇家马德里俱乐部亮相。在俱乐部为他举行的欢迎仪式上,罗纳尔多表示,他要为皇家马德里队的球迷奉献上“美丽的足球”。

  罗纳尔多说:“我想谢谢俱乐部的主席佩雷斯,是他尽了一切努力才让我来到这里。我也想再次肯定地说,我有着非常强烈的愿望来到皇马踢球。我想用进球和美丽的足球表现来回报俱乐部,这样我才能对得起这里对我的殷切期望。”

  剪掉“福娃娃头”

  一身轻松的罗纳尔多脸上始终带着微笑,他身穿牛仔裤和T恤衫,而且剪掉了在世界杯上理成的“福娃娃头”。随后,罗纳尔多从皇马荣誉主席阿尔弗雷多·迪斯特凡诺手中接过了皇马著名的白色球衫。

  皇马的主席佩雷斯激动地表示:“对于皇家马德里来说,今天是值得纪念的一天。皇家马德里和罗纳尔多的结合是完美无瑕的,双方的愿望都得到了满足。它会在皇马这样有着光辉历史的俱乐部的史书中写下更加光辉的篇章,我对此深信不疑。”

  身穿11号球衣

  罗纳尔多随后穿上了印有11号的球衣,他将会穿着这个球衣代表皇马征战赛场,而他一直穿着的9号球衣仍然会穿在皇马的前锋莫里恩特斯身上。

  在世界杯之后,罗纳尔多就表示,由于私人原因他想要离开国际米兰,为此他也做了非常多的工作。佩雷斯说:“罗纳尔多来到了皇马是因为他自己想来。为了来到这里他做了很多的事情。我们永远不会忘记这一点。而且我们也会用同样的热情来回报他。”

  事实上,为了来到皇马,罗纳尔多作出了很多的让步,有些让步对于他这样如日中天的世界级球星来说是无法想象的。皇家马德里表示,罗纳尔多已经同意削减自己的工资,同时由于他与国际米兰的合同还未到期,他还会给国际米兰及其赞助商以适当的赔偿。

  再次受伤会没钱拿

  而且,如果他的膝盖再次受伤,罗纳尔多将不得不承受相当大的损失。佩雷斯在接受当地电视台采访的时候说:“我们与国际米兰签订的合同中有这样一条,如果罗纳尔多膝盖的同一个部位再次受伤,我们将会停发他的工资。罗纳尔多本人也表示万一这样的事情发生他会降低自己的薪水。”

  昨天,罗纳尔多乘坐一架私人飞机在严密的保卫下来到了马德里,今天早上他就接受了俱乐部对他严格的身体检查。皇马的医疗主管阿方索·德尔科拉尔表示,虽然已经做过了手术,但是罗纳尔多的膝盖仍然有一些不适的反应,他需要进行为期两到三周的特别训练。

  德尔科拉尔说:“我们会始终对他的膝盖进行特别的护理,以防止他的伤势复发。”

  相关链接:“外星人”之妻难舍意大利

  虽然“外星人”罗纳尔多义无返顾地“抛弃”了“白养”他两年多的意大利国际米兰俱乐部,选择投入西班牙皇家马德里队的怀抱,但是他的妻子米莲妮却对意大利恋恋不舍。

  据意大利媒体报道,米莲妮得知罗纳尔多转会西班牙的消息之后,难过得掉了两个多小时的眼泪。不过,她还是计划离开意大利,到西班牙陪伴丈夫。

  米莲妮自己在意大利也是一名职业球员,但她不用担心自己会失业,因为已经有西班牙球队向她发出了邀请。皇家马德里队的同城对手马德里竞技队已表示,他们将尽力把米莲妮招入该俱乐部的女队。

  马德里竞技女队的俱乐部主席赫雷拉说:“明天我们将开始进行有关与她签约的事宜。我相信,如果能够签下她的话,她将会教给我们很多东西。由于他的丈夫已经来到马德里,我们在与她签约时也有很多选择。”

  “外星人”离队国际米兰输球

  国际米兰队以一场失利开始了没有“外星人”罗纳尔多的艰难历程。在9月1日进行的一场友谊赛中,国际米兰队以0∶1输给了同城对手AC米兰队。

  在这场友谊赛之前,国际米兰队向球迷介绍了他们从拉齐奥队买来准备代替罗纳尔多的克雷斯波,和他一起与球迷见面的还有克雷斯波在拉齐奥队的队友———被AC米兰队收购的后卫内斯塔。

  克雷斯波和内斯塔受到了米兰球迷的狂热欢迎。但是,比赛本身的水准并不怎么样。这场比赛是为去年在米兰利纳泰机场发生的一起坠机事件的遇难者举行的慈善比赛,总共有118人在那次空难中丧生。

  AC米兰队的丹麦前锋托马森在第68分钟接西多夫的传球头球攻门,打入了全场比赛的惟一的入球。

  本赛季意大利甲级联赛本来定于9月1日开战,但是因为转播权纠纷被推迟了两周。

我来说两句去相关论坛推荐给我的朋友(短信或email)
相关新闻:罗纳尔多加盟皇家马德里 妻子米莲妮难舍意大利(09/03 09:16)
罗纳尔多转会附加苛刻条款膝伤如复发将退回国米(09/03 07:27)
罗纳尔多转会余波未了 麦克马纳曼将加盟圣西罗(09/03 00:23)
罗纳尔多亮相仪式 皇马总裁狂赞天才球星(图文)(09/02 22:24)
外星人亮相伯纳乌 罗纳尔多恢复灿烂笑容(图文)(09/02 22:15)
外星人亮相伯纳乌 罗纳尔多脚穿silver球鞋(图文)(09/02 22:11)
亮相伯纳乌 罗纳尔多身穿新球衣随意摆POSE(图文)(09/02 21:37)
公开亮相伯纳乌球场 罗纳尔多展示头球技巧(图文)(09/02 21:32)
短信推荐:
搜狐短信强档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