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球数直追金童罗西 皮耶罗就讨厌“拯救”
2002年9月9日15:36   21世纪体育报

  【记者姜轶报道】

  精确的弧线绕过人墙穿透了对方大门的左上角,皮耶罗在国家队的总进球数也增加到了19个,只比金童罗西的记录少一个。赛后意大利媒体在报道本场比赛时都用到了类似“皮耶罗拯救特拉帕托尼”或是“皮耶罗拯救意大利”的语句,而这让皮耶罗感觉很不好,他对此的回应是:“不要说皮耶罗怎么样怎么样,要说意大利队怎么样怎么样。到底怎么样?非常好,你们也都看到了。”

  因为托蒂受伤,又因为特拉帕托尼一定要赢得比赛,所以皮耶罗被放在了前腰的位置。但无论是从预选赛前同意大利青年队的热身赛看,还是从对阿塞拜疆的比赛看,这位尤文图斯前锋都完全能够胜

  任这一位置,而且表现要远远好于世界杯时的托蒂。皮耶罗从来没有放弃过自己的立场,“我要强调我最习惯的位置还是第二前锋。一切都要看教练的安排,尤其是为国家队,做出牺牲完全没有问题,所以我也可以打前腰位置。”皮耶罗重复了这一说法,但特拉帕托尼在赛后表示托蒂是无人可以替代的。这意味着,托蒂回来后,皮耶罗还要回到替补席。

  谈到进球,皮耶罗马上又来了精神,“非常高兴能够进球,在经历了3个月的困难之后,我们真的需要这3分。而除了这3分,更重要的是通过这场比赛,我们在重新建立自信。”皮耶罗的这个进球让他追平了贝特加(现任尤文图斯总经理)的记录,而19这个数字也让他进入了意大利国家队十大射手行列。

我来说两句去相关论坛推荐给我的朋友(短信或email)
相关新闻:标准的任意球破门得分 皮耶罗应是意大利队10号(09/09 11:53)
仍然赢得难看 赞誉都给皮耶罗--特拉帕托尼熬过首关(09/09 11:50)
欧锦赛-皮耶罗破门建功 意大利预选赛迎来开门红(09/08 09:37)
欧锦赛-阿塞拜疆0-2意大利 皮耶罗挥拳庆祝(图文)(09/08 09:19)
轻松备战欧锦预选赛 皮耶罗亲密接触蒙特拉(图文)(09/07 03:49)
托蒂受伤无缘欧洲杯预选赛 皮耶罗顶上前腰位置(09/06 10:13)
“王子”效力尤文10年 皮耶罗已成“班马”旗帜(08/28 17:00)
祁宏与皮耶罗成为病友 恢复顺利下周回中远报到(08/27 09:38)
超级杯唱响新赛季前奏曲 皮耶罗出彩尤文2-1帕尔马(08/26 15:38)
短信推荐:
搜狐短信强档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