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皮耶罗重回巅峰 首场亮相独中两元
2002年9月16日12:2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6日电:皮耶罗终于找回射门感觉,意甲新赛季首次亮相就连中两元,帮助尤文图斯3:0大胜对手,取得新赛季开门红。

  27岁的皮耶罗成名很早,是意大利队不可多得的“锋线杀手”。<

  在他如日中天的时候,却在2000年欧锦赛中铩羽而归。在决赛对法国时,意大利1:0领先。但前锋皮耶罗却总不进球,浪费了多次射门良机后,终于被法国人在终场前半分钟打入一球。意大利队丢失了到手的金杯,赛后意大利媒体对皮耶罗口诛笔伐,认为是他断送了意大利称雄欧洲足坛的梦想。

  在随后的两年中,皮耶罗陷入了进球荒。尽管在韩日世界杯上打入两球,并没能改变意大利不入四强的厄运。

  在新赛季,皮耶罗终于重回巅峰状态,尤文图斯的卫冕之路似乎也显得一片光明。

我来说两句去相关论坛推荐给我的朋友(短信或email)
相关新闻:独中两元轻取亚特兰大 皮耶罗被评为当场最佳(09/16 12:00)
尤文图斯获胜皮耶罗梅开二度 进球挥臂庆祝(图文)(09/16 11:18)
尤文图斯3-0亚特兰大 皮耶罗轻松进球瞬间(图文)(09/16 05:04)
里皮夸皮耶罗表现完美 曼奇尼责怪球员失误太多(09/16 04:04)
皮耶罗梅开二度 尤文图斯3-0亚特兰大升上榜首(09/15 22:47)
尤文图斯对阵亚特兰大 历史性进球等待皮耶罗(09/15 14:53)
有绅士风度 口才盖过托蒂-意大利小姐最爱皮耶罗(09/14 03:45)
皮耶罗和迪瓦约组成“斑马军团”新锋线(图文)(09/13 22:07)
迪瓦约夸赞搭档皮耶罗 尤文图斯锋线新黄金组合(09/13 17:03)
皮耶罗+迪瓦约威力非凡 热身收尾战尤文8-0狂胜(09/13 11:16)
短信推荐:
搜狐短信强档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