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善比赛暴露现状 韩国国奥队夺冠之路乌云密布
2002年9月12日14:42   中体在线

  10日在汉城世界杯足球场进行的亚运会国家足球队(23岁以下)和国家青少年队(19岁以下)之间帮助洪水灾民慈善比赛如实地暴露了世界杯以后韩国足球现状。

  观众勉强达到2万多人。有关人士立即分析道,这是因为被足坛的不和感到寒心的球迷失去兴致所致。

  最为迫在眉睫的担忧是亚运会国家足球队的竞技力。在当天的比赛中,亚运会国家足球队败给小弟国家青少年足球队,丢尽了面子。国家青少年足球队下半场第16分钟时,金东贤(青丘高中)背对着防守队员用左脚转身射门打进了致胜球,以1-0获胜。问题是比赛过程,而不是结果。亚运会国家足球队完全没有掌握主动权,整场比赛只是追着球到处乱跑。

  韩国报纸评论委员辛文善分析,“用目前的实力,很难在亚运会上获得冠军。场上完全没有组织力”。朴恒绪主教练说:“我影响了球队气氛,这直接导致竞技力下降,对我的去留问题准备服从足协的决定”。

我来说两句去相关论坛推荐给我的朋友(短信或email)
相关新闻:
短信推荐:
搜狐短信强档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