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来说两句
 
泰森的麻烦还没完 强暴妇女证据确凿 近期将再度被起诉

  经过四个月的调查,拉斯维加斯警方已经掌握证据,足以证明前世界重量级拳王泰森强暴了一名40多岁妇女的案件能够成立。警方将把调查结果呈交当地检察司。预料泰森会在几个星期内被起诉。

  在去年9月,警方曾到泰森的住所搜集证据。拉斯维加斯警方性罪案调查局局长透露,他们有足够的理由相信确实有罪案发生。

  去年9月,拉斯维加斯警方透露,该市警探接获一名妇女报案,指控泰森对其强暴。警方随即搜查了泰森的住宅,泰森在搜查期间很合作。

  泰森在拉斯维加斯的律师表示,上述指控与事实不符,他预料35岁的前拳王泰森不会面临诉讼。

  泰森曾在1992年被判强奸罪,并在印第安纳的一所监狱服刑三年。今年稍早他也曾被一名50岁的加州妇女控告强暴,但这起案件因证据不足,没有被检察官起诉。

    (南方都市报)

搜狐短信体育新闻:为您实时报道体坛的最新动态与信息
最新时尚:动画短信--让您的手机闪起来、让您的心情动起来
短信游戏SQ--头脑保龄:Q倒你的头脑、Q出你的智慧

(2002年1月25日11:19)
我来说两句  去相关论坛      推荐给我的朋友(短信或Email)
 
相关文章
凶悍泰森昨公开道歉 表示将在拳台证明自己(01/25 10:10)
世界拳击理事会:泰森需要“接受专门的精神治疗”(01/25 08:26)
“野兽”泰森打完架又道歉 强暴妇女案证据确凿(01/25 04:58)
WBC不愿放弃挣钱机会 刘易斯泰森的冲突不会影响比赛(01/25 03:17)
吃完耳朵泰森咬脚趾 新闻发布会两拳王大打出手(01/24 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