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齐奥热身赛逼平那不勒斯 基耶萨进球找到安慰
2002年9月9日11:06   体坛周报

  9月8日,拉齐奥在热身赛中客场1比1逼平那不勒斯,进球的是重伤初愈的前锋基耶萨,这使困境中的拉齐奥找到了一丝安慰。

  拉齐奥最近一直在找前锋。9月7日一整天,拉齐奥都在和乌迪内斯联络穆齐转会一事,但没有谈成。乌迪内斯的条件并不苛刻:1000万欧元。可拉齐奥根本拿不出来,在扩充了资本、出售了克雷斯波和内斯塔之后,拉齐奥仍然有那么2000万欧元的亏空。失望之余,拉齐奥只好希望从佩鲁贾得到尤文图斯的弃将阿莫鲁索。

  在上周末,拉齐奥的铁杆球迷开始发起一个签名运动,希望克拉尼奥蒂出售拉齐奥,球迷们说,他们不再相信老克拉尼奥蒂空洞的计划,更不想听小克拉尼奥蒂的满嘴瞎话,这让克拉尼奥蒂父子很恼火。

  老克拉尼奥蒂评论说:“除了贝鲁斯科尼、阿涅利、莫拉蒂,其他俱乐部主席和我们的情况差不多,大环境如此,现在不是我不想出售拉齐奥,谁来买拉齐奥才是个真正的大问题。出售内斯塔和克雷斯波在我看来是对的,否则我们就会有佛罗伦萨式的厄运。从某个意义上讲,内斯塔和克雷斯波的转会给了拉齐奥一个生机。”(张钰)

  

我来说两句去相关论坛推荐给我的朋友(短信或email)
相关新闻:
短信推荐:
搜狐短信强档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