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奥小将认为实力相当 自信今晚能够战胜日本
2002年8月22日02:46   新闻晨报

  晨报讯今天晚上中国国奥队将在上海体育场迎接来访的日本国奥队的挑战,虽然对手的实力不俗,但是拥有主场优势的中国国奥队上下还是对这场比赛充满了信心。

  国奥队中的后防核心杜威对于和日本国奥队的比赛十分看重,他说:“大家都是年轻的队伍,对于日本国奥队的情况我们也知道一点,实力应该说两队差不多,谁发挥得好,谁的胜率就大一些。既然是比赛,我们就会全力去争取胜利。我希望比赛最后的胜利者是我们,对于年轻的队伍来说一场胜利是很鼓舞大家士气和积极性的。”

  来自大连实德队的张耀坤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以前我们还是国青队的时候和日本打过几场比赛,都没有赢过他们。两年来大家都参加了亚青赛、世青赛还有今年的法国土伦杯比赛,可以说大家的水平肯定都有提高。日本队的进步不小,我们也不差,和他们的比赛我们有信心去争取胜利。”

  作为中国国奥队的主教练,一直表示练兵为主的沈祥福也希望自己的爱将们能够在和日本国奥队的比赛中打出自己的水平,他说:“我希望我的队员们把训练中的东西都能够在和日本国奥队的比赛中体现出来,这才是我最看重的。当然比赛有胜负之分,赢球肯定是大家期望的。”(记者俞炯)

  

我来说两句去相关论坛推荐给我的朋友(短信或email)
相关新闻:中日国奥沪上“暗战” 谁都不愿输给对手留阴影(08/22 01:13)
国奥训练暴露主力阵容 曲波高明王新欣领衔锋线(08/22 01:07)
国奥赛前适应场地 门神安琦展示诡秘笑容(图文)(08/21 23:04)
国奥赛前适应场地 安琦被教练单开小灶(图文)(08/21 22:58)
国奥赛前适应场地 冷俊安琦“鹤立鸡群”(图文)(08/21 22:56)
日本国奥队抵达赛场 队员进行适应性训练(图文)(08/21 22:54)
小心翼翼斗狂人 国奥练阵“361”反击“451”(08/21 22:44)
国奥赛前适应场地 日本记者抄录中国队名单(图文)(08/21 22:43)
短信推荐:
搜狐短信强档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