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来说两句
 
三年两次屈居“老二” 贝克汉姆很“受伤”(附图)

  

  三年中两次在世界足球先生评选中屈居“老二”,贝克汉姆的心里肯定很酸楚:上一次被罗纳尔多抢走了所有风头;此番葡萄牙人菲戈又“吸引了最多的镜头,谋杀了最多的胶卷”。这也都罢了,最让小贝苦恼的是,为什么老拉着自己当配角。

  在颁奖仪式现场,妻子维多利娅一直坐在他的身边,这更让小贝觉得有失男子汉的尊严。1999年,妻子同样陪着他出席了颁奖典礼,那天回到宾馆后,小贝指天发誓一定要让妻子在今后的同一个场合风光一把,但这次,他又让妻子“失望”了。看着菲戈的妻子海伦兴高采烈的样子,小贝不知维多利娅回去后又会唠叨些什么,女人是什么都想比一比的,事业,容貌,还有男人······

  除此之外,曼联俱乐部的“刻薄寡恩”更让小贝寒心。在当天的颁奖仪式上,菲戈的东家--皇马俱乐部的要员几乎悉数到场为他“捧场”,菲戈走下台时,从主席佩雷兹和总经理巴尔达诺,皇马的官员走马灯似地一个个走过去向菲戈表示祝贺。而小贝身边呢,除了妻子,只有英足总和为自己打理私人事务SFX公司的代表,而自己为之效忠了近十年的曼联俱乐部官员,却连一个人影也见不着。

    (东方网)

搜狐短信体育新闻:为您实时报道体坛最新动态
都市手机新时尚:短信迷你游戏“宠物情人”
短信跟踪:NBA赛事、明星(中国球员与乔丹)及时播报

(2001年12月20日14:42)
我来说两句  去相关论坛      推荐给我的朋友(短信或Email)
 
相关文章
只有老婆相伴 领奖没人捧场-贝克汉姆成幸福的孤独者(12/20 12:10)
漫画-2001年世界足球先生银球奖贝克汉姆(图文)(12/20 11:07)
英超-新合同谈判陷入僵局--曼联冷落贝克汉姆(12/19 21:12)
曼联期待在圣诞节和贝克汉姆基恩签定新合同(12/18 18:27)
英超酷哥贝克汉姆成为互联网上的世界足球先生(12/18 1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