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年8月26日14:19   搜狐体育

  “哼哼!”李毅从鼻孔里悻悻地笑了两声,本来谈起进球还眉飞色舞的他,一说到比赛中得的那张黄牌,天生火爆脾气的他忍不住发作了:“这样的裁判也能吹甲A?简直太......”比赛已经结束快4个小时了,李毅仍然未能释然。

  昨天,执法辽深大战的裁判李玉红全场共出示了7张黄牌,其中4张是给深圳队的。但从场上局面看来,深圳队所得的这几张牌都比较冤,李毅仅仅是问了李玉红一句“这样你也判犯规呀?”就吃了一张黄牌,而第一个领黄牌的郑智也是在一次和李金羽势均力敌的对抗中被判犯规。反观主队波导战斗,时不时有一些非常危险的过激动作,却也被裁判一张黄牌草草了事。

  这场黄牌大战的最直接后果,就是深圳队的中场大将郑智和李建华均因为3张黄牌在身,而不得不缺席本周三客场挑战四川大河的比赛。但是,李毅说,“我们队缺谁都不行,缺谁也都行!打的就是整体!我们会克服困难的!”

  本报记者高任飞

我来说两句去相关论坛推荐给我的朋友(短信或email)
相关新闻:
短信推荐:
搜狐短信强档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