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问题通过正常途径反映” 李富荣强调尊重裁判
2002年10月11日05:58   北京晨报

  新华社釜山10月10日体育专电(记者李贺普)9日晚,在韩印羽毛球男团决赛中,因对裁判判罚出现争议致使比赛两次中断,成为本届亚运会开赛以来影响最大的一次罢赛事件。昨晚,在中国体育代表团领队例会上,李富荣副团长在讲话中特别强调要中国运动员和教练员尊重裁判、尊重对手、尊重观众,关键时刻要控制住自己的情绪,有问题通过正常途径反映,不要通过媒体对裁判品头论足。

  目前亚运会已有半数以上的项目结束了比赛,中国代表团的运动员、教练员至今还没有在比赛中与裁判出现纠纷。李富荣说,绝大多数运动员、教练员处理类似事件时表现不错,虽然裁判问题可能对个别项目拿金牌产生影响,但是对运动员却是一次很好的锻炼,在困难情况下能挺下来,在有干扰的时候不受影响,即使没有拿到金牌代表团也不会责怪。

我来说两句去相关论坛推荐给我的朋友(短信或email)
相关新闻:
短信推荐:
搜狐短信强档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