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版新闻搜索

 

首页>体育>国内足坛>女足我来说两句
 
老记问“偏题”老马出“洋相” 马元安会不会下课?

  “战术有没有问题,我讲你还不明白,其实你不懂足球。”这是马元安在此次四国邀请赛上公开留下的最后一句话,这是当一名女记者问他:“中国队这几场战术方面有没有问题?”时说的。

  四国邀请赛上,家门口作战的中国女足仅取得三战一胜两负的战绩,关于主帅马元安“下课”的种种传闻似乎更有依据。老马的这次公开出现,成了记者们旁敲侧击的最好机会。马元安也说了一句:“中国女足是全国人民的,不是属于某一个人,只要谁能把她带到巅峰,任何人我都会非常欢迎。”

  尽管马元安早有准备,一再声称,“随便问,随便说”,但当有人提出:“假如今天是你作为中国女足主教练最后一次开新闻发布会,你最想说什么?”时,老马还是有些不悦:“我认为你提的问题很无聊,现在是中国女足处于困难时,我们每个人都应该为支持和关心她的发展挺身而出,你这样说,就像抗日战争时期,如果我们打了一次败仗,一个农民问:‘假如明天你会死,你要做什么?’假如的事情有很多,没有什么假如。”

    (东方网-新民晚报)

搜狐短信体育新闻:为您实时报道体坛的最新动态与信息
最新时尚:动画短信--让您的手机闪起来、让您的心情动起来
短信游戏SQ--头脑保龄:Q倒你的头脑、Q出你的智慧

(2002年1月28日15:15)
我来说两句  去相关论坛      推荐给我的朋友(短信或Email)
 
相关文章
马元安再闻下课声 下一任入主国家队人选目前还不明朗(01/28 11:12)
中国女足弹尽粮绝 马元安遭到记者“炮轰”(01/28 10:16)
女足-马元安下课成定局 陈金刚马良行接替?(01/28 10:06)
四国女足邀请赛之余波 马元安帅位动摇(01/28 10:06)
“玫瑰之父”要下课 女足马元安时代即将终结(01/28 09:52)
首页>体育>国内足坛>女足
Copyright © 2002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