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广沪怒踢矿泉水瓶 敏感赛事裁判惹恼平安将士
2002年8月26日20:54   北国网-球报

  朱广沪怒踢矿泉水瓶

  喜欢喝咖啡穿黑衣服的朱广沪被称为是国内教练中的绅士,但这位绅士在与辽宁队的比赛中却似乎没有了绅士的风度。在比赛的最后一刻,面对主裁判李玉红的一次有利于辽足的判罚,站在场边的朱广沪怒不可遏地挥舞着双手,指责起李玉红。但这一幕恰好被李玉红看到了,他马上冲了过去看样子要掏牌子,这时候,深圳队教练组成员都围了上去,总经理顾凯也跑上去说情。这一场景跟深圳队对大连队比赛时十分相似,当时也是因为朱广沪对主裁判不满引起争端,最后助理教练刘文斌代替朱广沪冲上前去主动受罚,看来这次深圳队教练组仍准备如法炮制。

  这已经是朱广沪第二次招惹裁判了,另一次是因为郑智被侵犯,朱广沪对裁判的判罚不满而大声嚷嚷,当时李玉红就已经警告过他了。

  李玉红似乎也不愿意把事情闹大,在众人的说和之下,李玉红给了个面子把牌子放了回去,比赛继续进行。

  8月25日是国际足联规定的公平竞赛日,在联赛所有比赛开始之前,主持人都要宣读一下国际足联关于公平竞赛的精神。但是这一天在朱广沪的眼里却似乎看不出有多少公平。在上半时的比赛中,也许是想向球员加深所谓“公平竞赛”概念,主裁判李玉红的出手有些重,比赛刚过5分钟,深圳队的核心郑智就领受到了第一张黄牌,而在随后的比赛中,李玉红对深圳队似乎也是重点“照顾”,共给了深圳队员4张黄牌,这令朱广沪感到非常不满。

  朱广沪太想取得这场比赛的胜利了,不光是为了打破逢辽不胜的尴尬纪录,同时他十分渴望通过战胜辽足重新夺回积分榜的榜首之位。整场比赛,朱广沪几乎一刻也没有坐下过,赛后他的嗓子都有点嘶哑,说话都不敢大声说。

  当李玉红吹响终场的哨声时,满腔怒火的朱广沪悻悻地转过身去,看准身边的一个矿泉水瓶子狠狠地踢了上去,“去他妈的”朱广沪骂道;“今天幸亏是国际足联的公平竞赛日,否则的话还不知道要吹成什么样子!”深圳队某助理教练一边退场一边说。

  

我来说两句去相关论坛推荐给我的朋友(短信或email)
相关新闻:短短20分钟内连得4张黄牌 朱广沪义愤难抑(08/26 16:47)
换上马科斯是一个转折点 朱广沪神奇换人三部曲(08/26 14:39)
2-2平和李毅死磕 赛后安慰朱广沪大羽手舞足蹈(08/26 14:06)
甲A两土帅较量平分秋色 1-1平朱广沪不服王洪礼(08/26 14:02)
从朱广沪手中抢过抗洋大旗 戚务生高原智取科萨(08/26 12:12)
打家乡球队时不够成熟还需磨练 朱广沪批评郑智(08/26 03:21)
发布会:朱广沪称自己打败自己 王洪礼只说满意(08/26 00:34)
朱广沪对失控场面不满意 王洪礼感觉队员尽了力(08/25 23:06)
一直刻意回避敏感话题 朱广沪心里其实很想回沪(08/21 14:10)
专访孙吉:避而不谈朱广沪 我要让球队当元帅(08/21 11:14)
神秘嘉宾坐进申花包厢 朱广沪现身上海起猜疑(08/19 14:14)
本轮轮空的平安队由榜首跌至第二 朱广沪不慌张(08/19 13:54)
短信推荐:
搜狐短信强档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