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赛季首次先发仍无力回天 乔丹没能挽救奇才连败
2002年12月2日11:17   华商报

  在两次复出之后,三天前“飞人”乔丹宣布本赛季结束后他将永久退役,强调自己再也不会改变主意,本赛季就是乔丹14年职业生涯的一个句号,所以北京时间昨天华盛顿奇才队迎战费城76人队的比赛就成了乔丹的首个主场“NBA告别巡回演出”。可惜奇才94:95以一分之差败北,乔丹以一个失败者的形象走出了球场。

  北京时间昨天早上,NBA常规赛奇才队主场迎战由艾弗逊领军的76人队,“飞人”乔丹取代拉塞尔本赛季首次作为奇才队先发五虎登场。前三节双方一直处于胶着状态。前几场比赛状态不佳的斯塔克豪斯本场发挥神勇,在得分上和艾弗逊难分高下。但是在第四节,奇才队由于失误过多而被76人队甩开了差距。在距比赛结束还有1分钟时,乔丹的一记中投将差距减少为3分,接着斯塔克豪斯的投篮又将差距缩小为1分,在距全场结束还有4.9秒时,乔丹得球直扑对方篮下,但球迷们没有再看到熟悉的“乔丹秀”,面对范霍恩的封盖,老“飞人”把球传给了队友拉塞尔,但球被对手抄截,奇才错失了投入制胜一球的机会。终场锣响后,乔丹黯然地走向休息室,落寞的背影让我们看到了神话正在逐渐地远去。

  这场胜利是76人的7连胜,而奇才则已经遭遇6连败。本场比赛奇才队的斯塔克豪斯拿下全场最高分38分,乔丹上场37分钟拿下16分,76人队的艾弗逊拿下35分。实习记者田京波

  

我来说两句去相关论坛推荐给我的朋友(短信或email)
相关新闻:
短信推荐:
搜狐短信强档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