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决否认再度效力法兰克福--杨晨转会前景讳莫如深
2002年8月2日16:34   体坛周报

  特约欧览传媒司徒家客报道在杨晨转会陷入僵持阶段,一种关于杨晨再度加盟法兰克福的说法又浮出水面。

  杨晨本人也好,经纪人格斯特也好,对于他转会的前景始终讳莫如深。在杨晨和格斯特对有关转会问题的回答中,德甲、西甲、英超,甚至再度落户德乙都是最后可能出现的结果。即使在杨晨本人留德语气日益坚定的今天,在措辞当中他也始终没有完全排除回国加盟上海中远或者其他甲A球队的可能。不过,话题一转到法兰克福,不管是法兰克福俱乐部,经纪人格斯特还是杨晨,都坚决否认杨晨再度效力法兰克福的可能。

  周四,法兰克福新闻官克诺普显然对欧览传媒的询问非常诧异,他认为杨晨回归是“无法想象的事”。因为和杨晨完全失去了联系,俱乐部官员甚至根本不知道杨晨世界杯赛后的去向。

  其实,法兰克福队前锋线上至少已有三名球员。其中有德国青年国脚琼斯,有法兰克福一心想“处理”掉的波兰前锋克里扎洛维茨,有新引进的巴西青年国脚亨格穆勒。新加盟的巴西小将亨格穆勒为了俱乐部的备战,甚至放弃巴西国家青年队集训的召唤。联系到上赛季杨晨、克里扎洛维茨等为各自国家队比赛而不得不经常缺席比赛和训练的事实,与此相比,法兰克福俱乐部更加坚定了以青年军出征下赛季联赛的决心。另外,俱乐部捉襟见肘的经济现状也使人很难想象会在这个阶段考虑引进杨晨。

  杨晨经纪人格斯特周四也向欧览传媒表示,他虽然和法兰克福俱乐部保持着联系,但上赛季结束之后,杨晨和法兰克福俱乐部已经友好分手,以目前双方的情况来看,再走到一起是“不可能的事”,格斯特用最明白无误的语言说明了他对杨晨再度加盟法兰克福的看法。

  这些天有些忙碌的杨晨周四面对欧览传媒的询问也明确表示,回归法兰克福俱乐部的可能根本不存在,他目前仍将继续在奥芬巴赫俱乐部随队训练以保持状态。司徒家客

  

我来说两句去相关论坛推荐给我的朋友(短信或email)
相关新闻:
短信推荐:
搜狐短信强档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