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汽车 - 女人 - 娱乐 - 财经 - IT - 房产 - 短信 - 彩信 - 校友录 - 邮件 - 搜索 - 社区 - 拍卖
雅典奥运会
中国军团 国际纵队
花絮 官方 奥运首页
搜狐特评 十面埋伏
行家观点 烽火16日
金牌英雄 姚明部落
22种锋芒 明星在线
奥运视频 闪客奥运
酷图幻灯 图行雅典
奥运宝典 TV转播表
赛程 金牌榜 明星库
奥运论坛 金牌快递
中国加油 WAP直播

 中国队奖牌回放            国际金牌回放

 100米蛙泳中国选手罗雪娟夺冠
 4x200米自由泳接力赛中国摘银
  
400米个人混合泳美国菲尔普斯夺冠
400米自由泳澳大利亚名将索普夺冠
        >>游泳比赛全部金牌榜

 

综述:美国澳洲称霸泳坛 中国完成任务

   随着美国在男子4x100米混合泳比赛中夺冠,雅典奥运会游泳比赛全部结束。本届游泳比赛可以说是有始有终,因为游泳比赛的首枚金牌被美国“神童”菲尔普斯获得,并且打破世界纪录。而游泳比赛的最后一块金牌也属于美国,而且同样打破世界纪录。
  老将发挥优异 新秀值得期待
  在本届游泳比赛中,除了波波夫等选手表现不佳外,其他有实力争夺金牌的老将都有非常不错的发挥。澳大利亚“鱼雷”伊恩-索普获得个人两枚金牌,虽然他的表现没有像四年前那么出色,不过索普的确是一位非常优秀的选手。
  中国女队完成任务 男队有待提高
  总体来说,中国游泳队完成了赛前的目标,罗雪娟在女子100米蛙泳决赛中表现出色,在第一泳道获得金牌。另外在女子4x200米自由泳接力决赛中,虽然美国人夺冠,但是中国四位女将的表现仍旧十分出色,她们打破奥运会纪录,只是遗憾的是她们获得亚军。

>> 详细介绍



蛙泳英雄
100米蛙泳罗雪娟艰难夺冠
  北京时间8月17日凌晨,雅典奥运会游泳比赛继续在奥林匹克水上运动中心进行,100米蛙泳决赛中,中国名将罗雪娟发挥出色,以1分06秒64的成绩获得金牌

·罗雪娟获冠军感言(音频)
·要让对手流下失利的泪水
·罗雪娟领奖表白勾起往事

自由泳接力英雄
女子自由泳接力:中国摘银
  在雅典奥运会女子4×200米自由泳决赛中,由朱颖文、徐妍玮、杨雨和庞佳颖组成的中国队获得了一枚宝贵的银牌,美国以较大优势获得了冠军,并且打破了世界纪录。

·中国四小花泳池皆绽放
·“四花”接收意外之喜
·游泳四花: 我们发挥太好

蛙泳英雄
女子200米蛙泳:齐晖第6
  在刚刚结束的第二十八届奥运会女子200米蛙泳决赛中,中国选手齐晖没有能够为中国队再夺得一枚金牌,她只游出了2分26秒35,获得第六名的成绩。

·齐晖后劲不足无缘奖牌
·200米蛙泳齐晖输在哪里
·蛙女齐晖泪洒教练怀

蝶泳英雄
男子200米蝶泳吴鹏获第六
  由于有中国选手吴鹏的参加而更加吸引了中国人的眼球,吴鹏游出了令人振奋的1分56秒81,在今天的决赛中,吴鹏令人振奋的游出了1分56秒28,获得第6名。

·吴鹏:成绩比名次重要
·吴鹏要实现爸爸的遗愿
·08奥运会再圆“父子约定”



美国英雄
以5金结束雅典梦幻之旅
  虽然没有打破前辈施皮茨一届奥运会狂揽7金的纪录,足以载入史册。 菲尔普斯在20日赢得男子100米蝶泳金牌之后,果断地结束了自己的雅典奥运会“梦幻之旅”克

·菲尔普斯说自己想说的话
·泳池中最亮的菲尔普斯
·菲尔普斯无法超越施皮茨

澳大利亚英雄
索普勇夺雅典游泳二金牌
  北京时间17日00:45(雅典当地时间16日19:45)在奥林匹克水上运动中心进行的男子200米自由泳决赛中,索普以1分44秒71的成绩夺得该项目冠军,并打破奥运会纪录。

·索普设想的下一个目标
·教练眼中的伊恩-索普
·索普欲做奥运游泳王中王

荷兰英雄
飞鱼大战霍根班德力压索普
  北京时间8月19日凌晨,雅典奥林匹克水上中心迎来了最为精彩的男子100米自由泳的决赛,结果悉尼奥运会本项目冠军、霍根班德再次当选世界上游的最快的选手。

·来雅典碧池边看帅哥
·失败 霍根班德依旧洒脱
·太阳神阿波罗才是众神王

日本英雄
北岛康介200米蛙泳再封王
  北岛康介再次用实力证明并夺取200米蛙泳冠军,而且这次夺冠让所有对手无话可说。赛后,许多曾经指责北岛使用违规动作的对手这次都封了口。

·蛙王自解独步泳坛之道
·亚洲选手必须更努力
·北岛康介再添亚洲荣耀
思想奥运
明星语录

·赵牧:谁要尿?
·贾志刚:哇,金牌这么贵?
·白岩松:用宽容的心去看待有个性的人
·魏纪中:集中与分散 输入与输出

更多>>

·罗雪娟:我是泳池野兽 对手越强越兴奋
·菲尔普斯:我老了七天,没有别的不同
·吴鹏:距金牌还有距离 目标是北京奥运
·北岛康介:希望百米男女蛙王都落户亚洲
更多>>


深圳| 佛山| 天津| 广东| 上海| 重庆| 成都| 郑州| 苏州| 杭州| 长沙| 新疆| 潍坊| 黑龙江| 云南| 南京| 武汉| 西安| 青岛|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