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汽车 - 女人 - 娱乐 - 财经 - IT - 房产 - 短信 - 彩信 - 校友录 - 邮件 - 搜索 - 社区 - 拍卖
雅典奥运会
中国军团 国际纵队
花絮 官方 奥运首页
搜狐特评 十面埋伏
行家观点 烽火16日
金牌英雄 姚明部落
22种锋芒 明星在线
奥运视频 闪客奥运
酷图幻灯 图行雅典
奥运宝典 TV转播表
赛程 金牌榜 明星库
奥运论坛 金牌快递
中国加油 WAP直播

 精彩时刻

悉尼奥运会冠军陶璐娜
 陶璐娜个人资料
生日:1974年2月11日
籍贯:上海
身高:160cm体重:60kg
个性:性格爽朗、倔强,快中有慢
 辉煌战绩
·2000年9月,在悉尼举行的第27届奥运会射击比赛中,以488.2环的成绩获女子气手枪第1名,接着在女子25米运动手枪中顶替上届冠军李对红出场,以689.8环获得亚军。
·2000年3月参加在奥尼举行的世界杯射击赛,以690.4环的成绩获女子25米气手枪第1名。
·2000年1月参加在澳大利亚堪培拉举行的亚洲射击锦标赛获女子手枪个人第3名,与其他队友合作获这个项目团体第1名。与曹英和赵燕合作获女子运动手枪团体赛第1名,自己还获得这个项目个人第3名。
·1999年11月参加在上海举行的全国射击总决赛,获女子10米气手枪比赛第1名。
>>详细资料
 



名将陶璐娜惨遭淘汰
卫冕冠军无力卫冕 陶璐娜:没想到打得那么差
  在雅典奥运会第二天进行的女子10米气手枪比赛中,陶璐娜失败了,仅仅在预赛中就在全部41名选手中排在第38被无情地淘汰出局。面对自己打出的只有366环的成绩,她伤心地哭了,总教练许海峰也流露出了非常失望的神情...

陶璐娜令人失望 许海峰建议:最好两年不摸枪
  对许海峰来说,陶璐娜状态低迷早在意料之中,原本就没指望她能出好成绩,但没想到今天打成这样。就在陶璐娜结束比赛后,许海峰一脸铁青走向她,说道:“把东西收拾好,早点坐班车回去休息吧。”...
精彩瞬间
  相关新闻 >>更多


点击明星生活
 陶璐娜:儿行千里母担忧
 


ChinaRen - 搜狐招聘 - 网站登录 - 帮助中心 - 设置首页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保护隐私权 - About SOHU - 公司介绍
Copyright © 2005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