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汽车 - 女人 - 娱乐 - 财经 - IT - 房产 - 短信 - 彩信 - 校友录 - 邮件 - 搜索 - 社区 - 拍卖
搜狐聚焦-奥运-搜狐体育
雅典奥运会
中国军团 国际纵队
花絮 官方 奥运首页
搜狐特评 十面埋伏
行家观点 烽火16日
金牌英雄 姚明部落
22种锋芒 明星在线
奥运视频 闪客奥运
酷图幻灯 图行雅典
奥运宝典 TV转播表
赛程 金牌榜 明星库
奥运论坛 金牌快递
中国加油 WAP直播
汇总页面 说出你的心里话

综述:男花团体又是遗憾 女佩遗憾男佩发展
....................................................................
  奥运会击剑项目22日在位于雅典西南郊的赫利尼科运动中心落下帷幕,全部10枚金牌各自名花有主,除了美国夺走新设的女佩个人金牌之外,其余9枚都留在了欧洲。而中国击剑队虽然在本次大赛上发挥出色,但是最后只带走3枚银牌,不能不说是一个遗憾。
  22日,国际剑联发表公报,宣布立即取消希达西奥运会裁判的资格,同时禁止希达西在两年内执法国际剑联赛事。
  自剑中心主任兼此次击剑队领队蔡家东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最近一、两年来,中国男重加强了对外交流,在训练方法和思路上进行了改进,取得这个成绩不是意外,对于男重的发展是个好势头。 [详细] [网友评论]




男子花剑“三剑客”
中国男花团体倒在黑哨下
  黑哨!剑道上又见黑哨!雅典奥运会男子花剑团体决赛结束,以“三剑客”为班底的中国男花42:45不敌意大利,屈居亚军。赛后,各界对本场比赛的裁判提出质疑。

·王健:缺乏果断与坚决
·国际剑联主席:执法耻辱

谭雪
女子佩剑个人赛 谭雪决赛落败遗憾摘银

  经过激烈争夺,中国选手谭雪最终以9-15不敌美国选手扎古尼斯获得亚军,为中国代表团赢得了第五枚银牌,这也是中国击剑队在本届奥运会中得到的首枚奖牌。


·裁委会承认误判谭雪
·谭雪:带给奶奶的奖牌 可惜不是金的

王磊
男子重剑个人赛 黑马王磊落败摘得银牌
  黑马中国选手王磊以9-15不敌世界排名第二的瑞士选手费舍尔获得亚军,为中国代表团赢得了第六枚银牌,这也是中国击剑队在本届奥运会中得到的第二枚奖牌。

·王磊夺银教练训记者
·王磊:对银牌很满足

王海滨
王海滨男子花剑个人赛次轮出局
  雅典奥运会男子花剑个人赛次轮比赛中,中国选手王海滨11-15不敌英国选手克鲁斯,无缘晋级第三轮。

·王海滨:最后没有遗憾
·朝中无官难办事 王海滨进军国际级裁判



意大利男子花剑团体
意大利男子花剑团体夺冠
  在刚刚结束的男子花剑团体决赛中,意大利45-42击败中国队夺得金牌,中国获得银牌。

·天津日报: 意大利辱没剑客风度
·意大利剑手男花团体赛前见过匈牙利裁判

萨格尼斯
萨格尼斯成为奥运会历史上的首位女佩冠军
  女子佩剑个人赛进行了决赛,中国的谭雪以9:15惜败于以候补身份参赛的美国人萨格尼斯,获得亚军。萨格尼斯成为奥运会历史上的首位女佩冠军。

纳吉
匈牙利名将纳吉 蝉联女子个人重剑冠军
  雅典奥运会女子个人重剑决赛在海林尼克击剑馆进行,结果击败中国选手张莉的匈牙利名将纳吉以15-10击败1996年奥运会此项目冠军弗拉塞尔,蝉联奥运会女子个人重剑冠军

维扎里
意大利包揽女花金银牌 维扎里卫冕成功
  雅典奥运会女子花剑个人比赛进行了最后的决赛。意大利的维扎里战胜队友特利里尼,蝉联了女子花剑个人比赛的冠军。

媒体特稿
搜狐策划

·体坛周报:真的剑客
·路透:三剑客之败可惜 中国击剑值得期待
·日媒体:误判连连 中国剑客尽显绅士风度

更多>>

·独家专访过鹰:欧洲人不希望中国人夺冠
·张斌:击剑夺冠 纸上谈兵
·视频:中国选手谭雪 获女子佩剑银牌
更多>>


深圳| 佛山| 天津| 广东| 上海| 重庆| 成都| 郑州| 苏州| 杭州| 长沙| 新疆| 潍坊| 黑龙江| 云南| 南京| 武汉| 西安| 青岛|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