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特刊 2013-12-24

北京时间12月22日凌晨,在摩洛哥举行的2013年世俱杯决赛中,欧洲冠军拜仁慕尼黑2-0力克东道主卡萨布兰卡,在继德甲、欧冠、德国杯、欧洲超级杯后,捧起了2013年第5座奖杯。从2012年欧冠决赛在主场痛失冠军,到如今问鼎欧洲征服世界,拜仁向人们完美的诠释了那句名言:永远不要低估了一颗冠军的心。而五冠加冕,无疑是对他们坚持不懈永不言败的最好回报。

五冠王之路
封神十大功勋
调查

您认为谁是拜仁获得五冠王最大功臣?

  • 海因克斯
  • 瓜迪奥拉
  • 萨默尔
  • 里贝里
  • 罗本
  • 马丁内斯
  • 曼朱基奇
  • 拜仁全队
  • 其它人选
查看结果
十大关键战役

自2012年8月起份起,拜仁总共经历了大小战役数十场,更是创造了诸如联赛41轮不败,欧冠10连胜这样的神奇纪录。在这条布满荆棘的五冠王道路上,斩尤文屠巴萨绝杀切尔西,德国战车所向披靡,留下了一个又一个值得人们回味的经典瞬间。接下来我们一起回顾,拜仁这1年多时间中的10大关键战役。【详细

德 甲:[第25轮3-2杜塞尔多夫][第27轮9-2汉堡]

欧 冠:[半决赛7-0巴塞罗那][决赛2-1多特蒙德]

德国杯:[1/4决赛1-0多特蒙德][决赛3-2斯图加特]

欧超杯:[点球7-6切尔西] 世俱杯:[决赛2-0卡萨布兰卡]

十大关键战役
新老宇宙队PK谁更强
新老宇宙队PK谁更强

五冠王在手拜仁受封宇宙队并不为过,而在2009年,还有一支球队同样统治了世界足坛,那便是由瓜迪奥拉掌鞭,手捧六冠的巴塞罗那。当时那支巴萨同样被称为无敌的宇宙队,两支球队孰强孰弱?数据带你细说一二。【详细

连破30项纪录VS4年13冠

2013年上半年,拜仁共打破30项纪录,拿到了德甲、德国杯和欧冠冠军。至于当年的巴萨梦三队,成绩同样骄人。在执教巴萨的4年中,瓜迪奥拉总共给球队带来了13个冠军。

梅西身价顶拜仁全队1/4

目前,拜仁一线队总身价达到4.87亿。身价最高的是穆勒和格策,均为4500万欧元。而巴萨一线队总身价已经达到5.82亿,而当家球星梅西,其1.2亿的身价就抵了拜仁全队1/4。

名家观点
媒体聚焦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