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卡塔尔举国备战亚运会 强大阵容力争成绩创历史

  第15届亚运会日益临近,卡塔尔正在进行最后的准备工作。做为本届亚运会的东道主,卡塔尔希望能在本届赛事中成绩能够取得突破。

  在上届釜山亚运会中,卡塔尔获得了17枚奖牌,分别是4近5银8铜。本届赛事卡塔尔运动员期望或等更多的金牌数和奖牌数。在新闻发布会上,卡塔尔奥委会秘书长说道:“在本届亚运会中我们的目标是创造历史最好成绩,并获得比往届亚运会中更多的奖牌。”

  卡塔尔将派出历史最强阵容参加多哈亚运会,376名运动员和150名官员,其中女性48名。这些运动员已经集训了很长一段时间。

  卡塔尔汽联也表达了同样的期望,特别是对卡塔尔自行车队有很高的期待。“为了准备亚运会,我们的自行车运动员已经进行了长时间的艰苦训练,我们期待他们能够获得金牌。”

  卡塔尔蹦床队和艺术体操队都已经在欧洲集训了很长一段时间,他们都是卡塔尔代表团夺金点。(搜狐)  

(责任编辑:胡聪)

【热门新闻推荐】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依然范特西、刘亦菲、夜宴……网罗天下热词的输入法!

设为辩论话题 

历届亚运回顾

多哈中国军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