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朱美首金荣耀 王明娟实力无敌 湘军今日冲3金

  多哈亚运会12月1日开幕后,各路军团将从2日起正式展开抢金大战。而对于征战多哈亚运会的体育湘军来说,2日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日子,这一天,3名湘将将在各自的项目上向金牌发起冲击。中国代表团的夺金高潮,将极有可能由久负盛名的体育湘军掀起精彩第一波。

  朱美:首金荣耀

  北京时间2日17时30分,女子多向飞碟的决赛将鸣枪。今年曾夺得世锦赛该项目团体桂冠的湘妹子朱美,将和队友陈丽、王玉锦一起出征。从实力上分析,该项目虽然竞争会很激烈,但中国队夺金的希望最大。遗憾的是,由于赛程再度变化,亚运会首金仍将可能是在男子10米气步枪团体项目上产生,所以朱美将无缘冲击亚运会的首金。不过,这也还是体育湘军在多哈亚运会的第一个夺金点。

  王明娟:实力无敌

  北京时间2日18时,亚运会女子举重48公斤级的比赛将正式打响。去年曾经在多哈世锦赛上夺冠并打破该项目世界纪录的湘妹子王明娟,在该级别上具有夺金的绝对实力。如果不出意外,这枚金牌应当不会旁落。

  李萍:三度惊喜

  北京时间2日21时,多哈湘军将迎来第三个夺金点,即亚运会女子举重53公斤级的比赛。参加该项目比赛的湖南选手李萍今年才18岁,但她也同样是去年多哈世锦赛该级别的冠军,十运会上,夺冠的李萍还曾创造了挺举和总成绩超世界纪录的成绩。其实力毋庸置疑,亚运会夺金的把握也相当大。特派记者 黄飞武(本报多哈今晨专电)

  

(责任编辑:小弈)

【热门新闻推荐】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依然范特西、刘亦菲、夜宴……网罗天下热词的输入法!

设为辩论话题 

历届亚运回顾

多哈中国军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