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张楠拿下亚运体操100金 中国队多哈斩获11金

  本报多哈今日电(特派记者 华心怡)亚运体操(体操新闻,体操说吧)收获100金,荣耀之师昨日又得3金。随着张楠在平衡木项目封后,中国体操队在多哈收获11金,圆满收官。在本届亚运会上,中国体操队共夺得男、女团体,男、女全能,女子跳马,男子自由操,男子吊环(并列两枚),男子双杠(与外国选手并列),女子平衡木,女子自由操共11枚金牌。

  昨天,中国体操女队队长张楠,凭借稳定的发挥以15.000分夺得金牌。这也是中国队自1974年首次参加亚运会以来所夺得的第100枚体操金牌(含并列)。

  面对11金6银的收获,中国体操队总教练黄玉斌(黄玉斌新闻,黄玉斌说吧)格外平静:“亚运会的金牌数量不代表什么,更重要的是着眼奥运会练兵。从目前看,练兵的目的是达到了,也发现了不少问题,我们回去要好好总结,并争取在冬训中将问题一一解决。”

  

(责任编辑:小丸子)

【热门新闻推荐】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依然范特西、刘亦菲、夜宴……网罗天下热词的输入法!

设为辩论话题 

历届亚运回顾

多哈中国军团